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汇 南通首席5A非毛坯写字楼价值解构

——祝贺南通首席5A纯写字楼金融汇荣封金顶 迎春绽放

房天下  2011-03-28 16:55

[摘要] 3月28日,位于南通工农路,5A非毛坯写字楼金融汇封顶仪式在主体建筑26层盛大举行,项目开发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封顶仪式,南京银行、太平洋保险、日本三菱电梯、德国中恩、高纬环球物业等实力名企也送上恭贺祝福。

3月28日,位于南通工农路,5A非毛坯写字楼金融汇【楼盘详情业主论坛】封顶仪式在主体建筑26层盛大举行,项目开发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封顶仪式,南京银行、太平洋保险、日本三菱电梯、德国中恩、高纬环球物业等实力名企也送上恭贺祝福。

活动现场高漫着喜庆氛围,前来出席庆典的每位嘉宾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充分表现了对金融汇的期待和向往。9时58分,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金融汇26层顶楼浇灌混凝土。在一片喜庆连连的花炮中,金融汇封顶仪式顺利完成。

投资写字楼?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作为南通市中心,纯粹甲级写字楼,金融汇雄踞南通主城工农路繁华且发展潜力的,政府重点打造区域,拥有得天独厚的稀缺价值。自青年路至虹桥路在这短短不到1公里的范围内,至少将会有三个城市级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出现,规划有近二十万方的大型商业面积,相当与3个南大街的商业体量、五星级酒店及其他配套一应俱全。工农路沿线将成为南通金融产业及外贸纺织产业的办公集中地,从而形成南通未来的城市第二金融商业中心,相当与南通的“陆家嘴”发展的空间极其巨大

随着南通本地企业不断扩张、外来企业不断进驻南通等商务蓬勃发展趋势,写字楼市场需求也日渐扩大,金融汇以高档非毛坯的品质,必定引领时代发展重任!为各大实力名企,提供市中心真正意义上的5A纯甲级写字楼,引领南通写字楼跨入世界同级水平。

金融汇,由一幢3F商业裙楼、一幢5层商业裙楼及4F—26F写字楼组成,以玻璃幕墙的帆型建筑成就工农路商务新标杆。

5A智能·非毛坯办公,超高得房率,傲立通城

金融汇,运用高科技标准5A智能办公设备,楼宇、通信、办公、消防、安保,领衔城市高端智能写字楼。豪华非毛坯,打造企业写字楼,非毛坯约1200㎡公共空间,8.4米柱距,保障空间使用率;板式结构,270°采光,通透办公空间,高达71%左右的得房率,环顾南通主城,为企业预留更多发展空间,这在目前南通高档写字楼中,可谓难以超越的标准。

国际化品牌配置,物业管理,领袖你的企业突出重围

金融汇,全面运用国际品牌配套,匹配名企形象,六部日本三菱、双弧LOW-E玻璃幕墙、VRV分户计量变频式空调等,在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办公环境,同时实现节能环保,切切实实为用户节省日常运营成本。另聘高纬环球世界一级物业管理公司担当金融汇物业管理顾问,全方位的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最专业、最细致、最便利、最贴心的物业服务和处理琐碎事务,让用户可无后顾之忧的全力的为企业的蓬勃发展而全力冲刺

梧桐萋萋,有凤来栖,南京银行、太平洋保险领衔进驻

古书有云:“梧桐百鸟不敢栖,止避凤凰也。”南京银行、太平洋保险等知名、业绩卓著的商业行业巨头,犹如一只飞于九天之上的凤凰,而选择金融汇作为“栖身的良木”,更多的是看到了金融汇项目所处地段的优越与发展的光明前景。南京银行、太平洋保险引领众企业,在金融汇开盘当时,已顺利签约进驻。众多名企期待已久,金融汇,现已完美封顶,5月非毛坯样板即将全面绽放。

金融汇投资热线:81506666

现场接待中心:工农路33号(消防大队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