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华城大润发旗舰店7月13日盛大试营业

房天下  2011-07-13 14:27

[摘要] 7月13日,景华城大润发旗舰店盛大试营业,虽然天公不作美,却丝毫抵挡不了前来购物人群的脚步,赶在开业首日前来购物的市民将超市挤得满满当当,还有一些并没有购物需求的客户,只为前来感受一下南通首席超市旗舰店盛大开业的热闹氛围。

南通城市产业升级,昭示新一轮资源财富再次整合。任港路扼守主城区产业枢纽,成为城市改造过程中的重要财富通道。而景华城作为这一繁华之侧宁静的金质生活特区,集商业核心,高尚住宅为一体,吹响了主城复兴的号角。世界500强企业25000平米大润发旗舰店入驻景华城,更是让南通市民对这一处充满期待。

7月13日,景华城大润发旗舰店盛大试营业,虽然天公不作美,却丝毫抵挡不了前来购物人群的脚步,赶在开业首日前来购物的市民将超市挤得满满当当,还有一些并没有购物需求的客户,只为前来感受一下南通首席超市旗舰店盛大开业的热闹氛围。这样的场景不由让人感叹大润发的影响力,感叹景华城开发企业正确决策带来的浓厚商业氛围。

大润发旗舰店外围肯德基、大娘水饺等店面已经营业,一楼商铺也均已开始营业,负一楼即超市。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超市刚刚开业,为了让顾客能找到进出口以及收银处等各位置,超市特地配备了多位工作人员在各出入口以及拐点路口举牌指引;同时试营业期间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不少商品均以低于市场价格出售。前来购物的顾客不少是周边的居民,他们表示购物都喜欢到大润发,但是南大街离家太远加上现在的改造,十分不方便,景华城大润发的开业提高了生活便利度。

大润发旗舰店的营业,将给城西板块带来滚滚人潮以及无限的商机,财富旺潮势不可挡。对于景华城小区的住户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据了解,景华城总建面30000平米的商业街区业已在蓄势待发,有了上商业巨头大润发的推动,商业价值更显弥足珍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