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要"房"还是要"爱"搜房网浪漫七夕大调查

房天下  2011-08-03 09:07

[摘要] 浪漫的七夕节日即将到来,今年的七夕节您打算怎样度过?欢迎参与《要“房”还是要“爱”搜房网浪漫七夕大调查》活动。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我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因为传说中被王母划银河分隔两岸的牛郎和织女这一对爱人在这天可以踏上由喜鹊搭成的桥相会,从汉代开始,这一天被当作节日,是我国传统民俗节日中一个因爱情而设立的节日,浪漫色彩,又被称作“中国情人节”。

要"房"还是要"爱" 搜房网浪漫七夕大调查

1.您的性别是(单选,必答)
 男  女 
2.您的年龄段(单选,必答)
 20岁以下  20岁——30岁  30岁——40岁  40岁以上 
3.您的婚姻状况(单选,必答)
 单身  未婚,有固定伴侣  已婚 
4.中国的七夕节同国外的情人节您更倾向于过哪个?(单选,必答)
 七夕节  情人节  其他 
5.结婚一定要买房,是否会给双方带来一定的经济、生活等方面的压力?(单选,必答)
 对,经济、生活等方面有一定压力   不构成压力  其他 
6.伴随着“裸婚时代”的热播,您对“有房没有爱 可耻,有爱没有房 光荣”这句话怎样看待?(单选,必答)
 同意,幸福是建立在感情基础之上  不同意,贫贱夫妻百事哀,房子是物质保障  其他 
7.如果买婚房,您觉得多大合适?(单选,必答)
 60-80㎡   80-100㎡  100-120㎡  120-140㎡   140㎡以上  
8.你准备花多少钱买婚房?(单选,必答)
 50万以下  50-80万元  80-100万元  100-120万元  120万元以上 
9.选择婚房,你觉得居住在哪里最合适?(单选,必答)
 离上班地点近  周边配套很成熟  市中心  靠近父母  房价比较便宜的地段  
10.你会选择哪种类型的婚房?(单选,必答)
 精装修期房  毛坯期房  装修好的二手房   毛坯现房 
11.你认为该由谁承担购买婚房?(单选,必答)
 男方购房  女方购房  夫妻双方存款购房  依靠父母资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