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强集团 擎领南通进入生态休闲人居新时代

——中央生态休闲区规划建设高峰论坛系列报道三

房天下  2011-08-03 09:14

[摘要] 华强地产依托华强集团的开放式平台优势与强大的集团实力,通过一系列的开发和探索,用32年的辉煌历程完成了全国主流城市的布局。并走出了独具华强特色的“文化科技与房地产开发相结合”的共生共赢之道。

日前,南通华强城隆重举办了“中央生态休闲区规划建设高峰论坛”,深圳华强(南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协贤先生,分别就华强城提出中央生态休闲区这一国际运营理念的初衷、“中央、生态、休闲”与华强城的对应关系、华强城的总体规划,一一作了比较详尽的解答,在南通市民面前,铺展了一幅生态休闲人居的美丽画卷。中央生态休闲区,南通市民将拭目以待。

中央生态休闲区落定南通,是水到渠成的必然选择

华强地产依托华强集团的开放式平台优势与强大的集团实力,通过一系列的开发和探索,用32年的辉煌历程完成了主流城市的布局。并走出了独具华强特色的“文化科技与房地产开发相结合”的共生共赢之道。

华强地产落定南通,可谓水到渠成。首先,华强城项目受到南通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扶持,被列入南通市重点项目,是南通市政府和华强集团双赢选择的结果;其次,南通本身是人杰地灵的城市,区域优势特别显著,景观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和潜力空间都非常可观;最后,作为华强集团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一步,需要落户长三角、根植长三角。南通作为长三角重要城市,与华强集团的发展战略保持了高度的契合。

而华强城中央生态休闲区这一恢宏定位,是华强集团期待通过整合最优质的资源,为南通贡献最有价值的人居城邦力量,提升城市美誉度与知名度,以回报南通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回报广大南通市民对华强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南通中央生态休闲区概念的源起,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三者合力。天时,是指南通城市自身的特质与发展现状,到了中央生态休闲区建设的时节;地利,是南通华强城所在的位置、资源,契合建设中央生态休闲区的先天条件;人和,是华强集团自身的城市运营能力以及立足深圳,布局的国际视野,所吸取的养分能够满足中央生态休闲区建设与运营的文化底蕴与实力要求。

140万平米城邦版图,华强城量身定制中央生态休闲区

中央、生态、休闲这三个关键词,是组成中央生态休闲区的基本要素,对于南通华强城而言,就像量身定制一般,非常贴近。华强城,140万平米北大街壹号城邦,南通首席综合人居示范区。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办公、酒店、乐园、幼儿园为一体的城中之城。依托方特城市乐园、运河景观带、国际街区,打造公园、乐园、家园立体人居,创造生活、工作、旅游、娱乐需求全面满足的理想都市形态。

华强城与中央:于2公里通吕运河之畔,北城大桥之旁,2通过北城大桥与老城中心相连,而且随着北翼新城的开发热度的加强,各大品牌发展商的进驻,南大街将与北大街繁华一线。而华强城,就处在南北大街最中央的黄金位置上,未来成就北大街壹号城邦的中心地位,毫无悬念。

华强城与生态:环顾南通中央,也许再难找到能媲美南通华强城的生态景观资源了。通吕运河、幸福河、秦灶河三大天然水景环绕,让华强城的生态资源得天独厚。尤其当今城市中央生态人居极度稀缺的时代,华强城却能在绿树环抱、近水亲风的诗意美境中,将最富魅力的滨河风情,变成您生活的平常风景。而华强城自身的十字景观中轴,则于亲和、自然、生态的氛围中,让您体验一种心旷神怡的人居体验,享受繁华之外的绿色犒赏。

华强城与休闲:休闲人居是华强城的核心主旨,也是华强地产的核心竞争力。它依托华强集团强大的企业平台,融合了文化科技、休闲娱乐、主题商业、高档住宅等多种元素,形成集旅游、餐饮、娱乐、休闲、购物、高端居住于一体的区域综合体。南通华强城以高科技主题公园方特城市乐园为休闲产品核心,通过自主创意和自主研发的动漫文化旅游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并将综合休闲型旅游及新城市概念相结合,塑造高科技、现代化、园林化、生态型的中央生态休闲区。南通休闲人居的新时代,已然大势来临!

延伸阅读:

专家建言:生态休闲已成人居模式新趋势

政府主导 打造南通城市中心的生态休闲区

城市智库齐耀南通 中央生态休闲区高峰论坛开幕

中央生态休闲区蓝鲸展现

中央生态休闲区 盛世启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