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瑞信:楼市危机远甚于08年 价格下降刚刚开始

观点地产网  2011-10-09 11:27

[摘要] 10月3日,来自香港的消息称,瑞信内房股研究部主管杜劲松认为,内地这一轮的楼市的调控将是11年来的最大危机,影响远甚于08年,房价和销售的下降才刚刚开始,同时他预计政府将不再出手救市。

(观点地产网)10月3日,来自香港的消息称,瑞信内房股研究部主管杜劲松认为,内地这一轮的楼市的调控将是11年来的危机,影响远甚于08年,房价和销售的下降才刚刚开始,同时他预计政府将不再出手救市。

(观点地产网)之所以看淡内房股,原因有二:一,从去年10月加息起,行业调控不断加剧,预计政府调控力度只会加大,而且持续久远;二,由于2009年和2010年内地房地产市场投资大幅增加,担心由此导致供应过剩。

(观点地产网)目前,房地产板块股价一跌再跌,与此相对应的是,市场上各地此起彼伏的打折促销,其中不乏已降低全面目标者。对此,杜劲松的观点是,内地房价下调和销售下滑才刚刚开始,且这一轮价格下调的时间和幅度一定会超过2008年。

2008年,在政府救市后,绿城免于卖给中国海外的命运,而现在,银行贷款、房地产信托的不断紧缩,宏观调控政策依然无松动迹象,房价依然高企。据此,杜劲松指出,政府将不再出台政策救助房地产。

延伸阅读:

80后月薪三千照买房 看南通有哪些低总价房源

南通房奴买房"伤不起"首套房贷利率又次上浮

南通市区哪些盘备受关注 聚焦一周点击10

一只脚步入冬季 国庆南通楼市几家欢喜几家愁

搜房拍最牛房源"寻主"成功 团购房源成交35套!

9月房价10城市出炉 看南通能否入围

9月百城住宅均价首次下降 南通房价再降0.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