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特价优惠成常态就是降价难 2012南通楼市依旧维"稳"

——网络人气榜|专访友谊嘉御龙庭销售经理秦楠

搜房网  2011-12-13 15:26

[摘要] 回顾2011,展望2012,面对这份沉甸甸荣誉,这些入选企业、楼盘、人物又会如何看待?2012年的楼市发展,他们又是如何看待?本期采访,我们邀请了友谊嘉御龙庭的销售经历秦楠,作为“南通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排行榜”入榜楼盘之一,他又是如何看待这份荣誉的?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的时代。2011年严厉空前的房地产调控,限购令、加息潮一波接着一波,让中国楼市在经历了集体狂欢之后迅速步入调整。

2011年,搜房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南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正式落下帷幕,截至11月30日,包括人物榜、企业榜、楼盘榜、社区榜在内的20大榜单票选结果悉数出炉。回顾2011,展望2012,面对这份沉甸甸荣誉,这些入选企业、楼盘、人物又会如何看待?2012年的楼市发展,他们又是如何看待?本期采访,我们邀请了友谊嘉御龙庭的销售经历秦楠,作为“南通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排行榜”入榜楼盘之一,他又是如何看待这份荣誉的?

专访友谊嘉御龙庭销售经理秦楠(来源:搜房网)

【搜房网】在“南通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排行榜”中,友谊嘉御龙庭以成交备案268套排名第十位成功入榜,在市场行情并不景气的情况下,还能取得如此销量,您认为的优势在哪里?购房者选择这个项目最看重的是哪方面?

【友谊嘉御龙庭销售经理秦楠】首先,非常荣幸此次能够入围“南通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排行榜”前十名,感谢广大购房者对友谊嘉御龙庭的信赖与支持。我认为我们项目的优势在于地段,嘉御龙庭位于北翼新城核心,与南大街直线对接,随着北城大桥的通城,现在只要短短5的便能抵达市中心。其次,我们项目携手全球知名景观设计公司---美国易道泛亚,重金打造通城首席欧式水岸生活社区,这也是我们项目的另一大优势。

据我们了解,购房者在选择我们项目的时候最看重的是整体品质,除了在地段、内部景观外,我们项目全部采用高品质的建材,每一个环节都苛刻严谨,为消费者住房质量把关。

【搜房网】长期以来,港闸区一直是购房者较为关注的热门区域,就在近期,港闸区又一商业地块被成功出让,区域竞争力自然是再上一阶,作为区域内的一大热门项目,您是如何看待区域的发展又是如何利用这种区域优势的?明年项目主要的节点安排是什么?

【友谊嘉御龙庭销售经理秦楠】我认为北翼新城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区域,随着政府加大对港闸区的开发建设,进一步完善港闸区的交通路网,提升了北翼新城与城市正中心对接的功能,而商业地块陆续开发建设,有利于完善港闸城市配套设施,加速港闸北翼新城更好更快地发展。

嘉御龙庭是北城板块中距离北城大桥最近的项目,我们也将会利用这一区域优势,将嘉御龙庭打造成为区域内高品质人居社区的典范,让居者享受通城首席欧式水岸生活,构筑起5黄金生活圈。同时也会利用该板块日益突显的商业价值,周边的充足消费动力,打造高性价比的中心街铺,直接带动自身及其周边区域物业的有效,为投资者打开财富之门。

明年我们项目的主要工作节点安排将重点落实社区内部环境的打造,尽快为居者呈现首席欧式水岸生活景象。

【搜房网】站在2011年的年尾,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年,您认为南通楼市又会有哪些发展?咱们这个项目又会如何应对这种未知的房地产形势?

【友谊嘉御龙庭销售经理秦楠】2011年楼市受诸多行政调控因素的影响,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下行预期增加,一线城市甚至出现降价风波。反观南通市场,整体依然“稳”字当头。但较之前不同的是老盘特价房增多,新盘以低起价开盘为主,在政策未出现较大波动的情况下,我认为这种状况可能会一直延续到2012年初。

【搜房网】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搜房网一个大型的特色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7次,今年是第八届,现如今仍在火热进行中;同时在12月21日,搜房网另一个特色活动业内峰会也将举行,对于这两个活动您有何评价?存在哪些不足有待我们改善?

【友谊嘉御龙庭销售经理秦楠】这两个活动还是相当不错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能够时间准确的反应出一个城市的主要购房消费概况以及消费者喜爱的楼盘。作为一个城市的购房消费风向指示标,不仅能够帮助消费者作出合理的购房选择,同时也能让开发商们看到自己楼盘在市场上的受热程度,帮助开发商为下一阶段销售策略做出调整,我很喜欢这个活动。而另外12月21日即将举行的特色活动业内峰会,我也很期待。我觉得这个活动能够促进各个项目开发商之间的交流,对整个房地产市场进行专业的总结和预估,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搜房网】新年即将到来,对南通搜房网以及广大的网友朋友,您有哪些期待与祝福?

【友谊嘉御龙庭销售经理秦楠】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我们嘉御龙庭项目的全体销售人员祝南通搜房网越办越好,立足本土,作出更多更好的房产报道。也祝福广大网友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在新的一年事业蒸蒸日上。

延伸阅读:

网络人气榜|十大风云版主评选倒计时还剩十天

人气榜潜力论坛火热PK中 万科金域蓝湾暂领先

小天使讨欢心 2011年度闪亮宝贝评选人气十足

通城"最靓"花生藏在世伦名郡? 花生榜新战报

2011年南通网络人气榜企业楼盘榜单荣耀揭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