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视名嘴刘建宏在南通与球迷共话“欧洲杯” 看好西班牙

南通网  2012-06-27 10:00

[摘要] 欧洲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借半决赛开始前的短短三天空隙,央视名嘴、着名体育评论员刘建宏来到南通,与南通的球迷们互动,共话精彩的欧洲杯。

央视名嘴刘建宏在南通与球迷共话“欧洲杯”看好西班

欧洲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借半决赛开始前的短短三天空隙,央视名嘴、着名体育评论员刘建宏来到南通,与南通的球迷们互动,共话精彩的欧洲杯。

欧洲杯

面对球迷关于欧洲杯收官阶段的最终走势,刘建宏给出了自己独到的分析。后天凌晨开打的半决赛场,西班牙对阵葡萄牙,虽然两队有不少队员都是俱乐部队友,但为国家而战,绝不会“脚下留情”,他更看好西班牙队。而周五凌晨开打的另一场半决赛,德国对阵意大利,更是06年德国世界杯半决赛的重演。刘建宏认为两队互有胜算,几乎是五五开。但说到最终的决赛,刘建宏显然更青睐西班牙队,觉得西班牙最有希望笑到最后。即使西班牙队不能夺冠,它所代表的这一股足球技术潮流也是在当今足坛独占鳌头,无人与之匹敌的。

欧洲杯

活动的最后,刘建宏向南通球迷赠送了欧洲杯签名足球和四强球队的签名球衣。

欧洲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