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通出台市区普通商品房新规 促项目尽快上市

南通网  2012-08-17 00:00

[摘要] 自7月底以来,国务院派出8个督查组赴16个省市对房地产调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强调要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我市房管部门在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的同时,也采取切实措施,积极促进楼市稳健前行。

自7月底以来,国务院派出8个督查组赴16个省市对房地产调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强调要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我市房管部门在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的同时,也采取切实措施,积极促进楼市稳健前行。(综合整理)

上月,市房管局出台《关于市区普通商品房相关配套规费延缓征收的会办意见》等配套文件,对通城房地产市场相关事项加以明确。一是自2012年7月1日起,为使符合预售条件的商品房尽快上市销售,增大商品房供应、增大购房市民的选择范围,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各规费征收部门对原先房地产开发中,必须在申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前缴交的基础设施配套费、人防建设费和白蚁防治费,延后改为在楼盘主体竣工后的接水环节征收。二是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发放的主管部门房管局,在房地产开发项目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和散装水泥专项基金足额缴交后将先行发放预售许可证。三是对限价商品房等惠及民生的开发项目一律先行发证,加大保障性住房的供应力度,确保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落实到位。(综合整理)

近日,南通中南世纪花城项目21和22幢楼在缴交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和散装水泥专项基金后,顺利领取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48622平方米的商品房同时缓缴基础设施配套费、人防建设费和白蚁防治费达729万元,成为我市因缓缴房地产开发规费而受益的项目。 (综合整理)

延伸阅读:

14盘交付11纯新盘入市 南通楼市下半场正精彩

错过抄底了? 南通房价"偷摸"开涨了

楼市微播第11期:调控或再"磨人"买房时刻要注意的风险

南通搜房播映室第八期:楼市回暖是假象?

通城楼盘群起攻市 本周末11盘活动"热火朝天"

成交一跌再跌! 南通"金九"恐成泡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