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林思荣:做好工业配套 为南通工业改革做出贡献

————峰会专访:南通工业博览城项目监察副总林思荣

房天下  2013-01-18 00:00

[摘要] 春节前,业界开始对楼市进行总结,同时也探讨着更健康的房地产发展之路以及房企的生存之道。房天下也顺势出击,结合本地房地产市场情况对业内进行陆续采访,探寻2013年南通房地产市场发展方向。南通工业博览城项目监察副总林思荣接受了本次采访。

;

房天下讯春节前,业界开始对楼市进行总结,同时也探讨着更健康的房地产发展之路以及房企的生存之道。房天下也顺势出击,结合本地房地产市场情况对业内进行陆续采访,探寻2013年南通房地产市场发展方向。南通工业博览城项目监察副总林思荣接受了本次采访。

南通工业博览城林思荣

南通工业博览城项目监察副总林思荣

项目介绍:

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将打造成主要以五金机电交易为主,整合南通,辐射苏中北、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商贸平台。全面满足:产品交易、展览展示、品牌推广、电子商务、物流仓储、展览展会、商务办公、生活服务等市场功能,全面实现信息化、现代化、品牌化、统一化管理运营。

南通工业博览城

【房天下】2012年上半年南通商业地产市场处于震荡调整期。而后多个商业综合体的面市让商业地产的经营出现了空前繁荣景象,下半年商业地产提速上市,二级商圈活力。

2012年12月8日,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盛大认购,劲销3.5亿,创造南通楼市销售奇迹,并被网友公选为“2012南通投资价值商用物业”。对此,能否请您分享下成功经验?

【林思荣】在这里首先我们要非常感谢南通市政府特别是对开发区这块支持!项目能在一个地方运营成功,我觉得关键是背后有个强大的集团做支撑,包括资金等各个方面能够及时到位;同时拥有一个专业的团队来运营;更重要的是在南通当地有没有市场,南通当地市民特别是工业厂家这块有没有这方面的需求,这些先天条件都是决定项目能否取得成功的要素。

【房天下】2012年已悄然走过,纵观刚刚过去的一年,从两度降息、各地松绑政策的传出,再到国务院派出调查组调查各地调控成果、国家数次强调坚持调控不放松,一年内楼市发生了太多的事。请您对2012年的楼市做一个总结。

【林思荣】2012年整个房地产行业特别是住宅这块,受调控影响较明显,但是对我们商业地产来说影响不大。特别是对我们专业市场这块,像南通这类经济增长速度较快的城市,它有这个需求,所以我们投资的这个项目感觉还是很有市场的。

【房天下】一年的结束就意味着新一年的开始,在您看来2013年的南通楼市走势将如何?您又准备了怎样的营销策略去面对新一年的挑战?

【林思荣】2013年不论是从“十二五”规划还是南通本地的城市规划,对于我们这块市场而言,我们也非常看好。因为2013年也是我们整个南通大变化的一年,特别是工业化、城市化这块,将进入进一步实施。我觉得一个城市的发展,提高工业化是它的先驱条件,而我们这个市场恰好又为工业做配套。今年我们也将努力扩大招商,争取更多国际大品牌及国内一些大的企业能够进驻我们工业博览城,从而为我们南通的工业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房天下】祝愿南通工业博览城项目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最后,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请林总为我们房天下以及通城房天下友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寄语吧。

【林思荣】在此祝我们房天下越办越好,祝广大的房天下友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欢迎我们房天下友前来参观,多多关注我们工业博览城。

延伸阅读:

2013年新房井喷?5800起入住5大区18人气盘

10大房企9入南通 看2013年龙争虎斗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了 南通房价下跌他们哭

2013一二线城市排名 看南通属于什么档次

2012-2013中国(南通)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即将启幕

中国最富的30城市排行 南通何时才能上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