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经济年度人物 "三名"人物揭晓

江海明珠网  2013-04-01 00:00

[摘要] 2012南通经济年度人物暨民营经济争创“三名”年度人物昨晚揭晓。14位领军企业家获得殊荣。今年的评选突出“转型升级”主题,表彰了一批在产业结构调整、产品推陈出新、品牌培育策划等方面业绩突出、贡献突出的企业家。

2012南通经济年度人物暨民营经济争创“三名”年度人物昨晚揭晓。14位领军企业家获得殊荣。

今年的评选突出“转型升级”主题,表彰了一批在产业结构调整、产品推陈出新、品牌培育策划等方面业绩突出、贡献突出的企业家。

8位企业家上榜“南通民营经济‘三名’年度人物”,他们是:江苏蛟龙重工集团董事长徐国华;江苏海四达集团董事长沈涛;通光集团董事长张强;江苏思源赫兹互感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邦栋;南通国盛机电集团董事长潘卫国;携程信息技术(南通)公司总经理陈钢;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基;江苏晨朗电子集团董事长孙秀芳。

6位企业家当选“2012南通经济年度人物”,他们是: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庆龙;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锦石;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成敏;江苏综艺集团董事长昝圣达;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桂泉;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蒋跃军。

在颁奖现场,企业家们畅谈了自己的梦想和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

市委书记丁大卫、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华分别为获奖者颁奖。丁大卫还勉励获奖者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业绩。市领导王德忠、黄利金、陈斌、黄巍东、章树山、黄爱军、陈一星、徐守铭等出席晚会并向获奖者颁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