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苏2012工资榜揭晓 南通49063元排名第六

南通网  2013-06-04 09:15

[摘要] 江苏省统计局3日发布《2012年江苏省城镇非私营单位、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统计公报》,调查结果显示,2012年江苏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0639元

江苏省统计局3日发布《2012年江苏省城镇非私营单位、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统计公报》,调查结果显示,2012年江苏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0639元,其中南京59375元全省。非私营单位中,金融业收入,为92156元;在私营单位中,收入的行业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38178元。

n

数据显示,2012年江苏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较2011年的45487元相比,增加5152元,同比名义增长11.3%。其中,在岗职工平均工资51279元,同比名义增长11.5%。扣除物价因素,2012年江苏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实际增长8.7%。

从地域分布来看,南京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9375元。苏州无锡常州三地的工资收入较为接近,在55000元左右。宿迁市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较低,为36159元。

n

分行业看,非私营单位中,年平均工资的三个行业分别是金融业92156元,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80340元,电力、燃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80246元。在私营单位中,收入的行业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38178元。而无论私营或非私营行业,收入的还是农、林、牧、渔业。

统计显示,同一行业中,私营单位比非私营的单位的收入普遍低一到两倍。如非私营单位中收入的为金融行业,年平均工资达92156元,但私营单位的金融行业年平均工资仅为34809元,不到非私营单位同行业的四成。

据了解,工资总额是指本单位在报告期内(季度或年度)直接支付给本单位人员的劳动报酬总额。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且工资总额是税前工资,包括了单位从个人工资中直接为其代扣或代缴的房费、个人所得税、水费、电费、住房公积金和社会保险基金个人缴纳部分等。工资总额不论是计入成本的还是不计入成本的,不论是以货币形式支付的还是以实物形式支付的,均列入了工资总额的计算范围。

延伸阅读

江苏征二手房个税 按成交总额的1%到3%来缴纳

江苏房价最贵十大城市出炉 南通超过常州(图)

江苏试点房产税可能性加大 试点城市不止南京一地

保障房建设首季开门红 4月份全省14个城市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