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备给太太 的礼物 中海碧林湾2+1户型点评

房天下  2013-06-07 00:00

[摘要] 现在换房成本提高了,买房一步到位成为购房者必须考虑的事情。但是有些人不差钱,就可以直接买大户型。如果既想一步到位,不再承受换房之苦,又苦于囊肿羞涩,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来,可怎么办呢?那么,2+1户型就成为这一类购房者的救星了。即将开盘的中海碧林湾就有这样的户型,让我们来品鉴一下。

南通房天下讯现在换房成本提高了,买房一步到位成为购房者必须考虑的事情。但是有些人不差钱,就可以直接买大户型。如果既想一步到位,不再承受换房之苦,又苦于囊肿羞涩,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来,可怎么办呢?那么,2+1户型就成为这一类购房者的救星了。即将开盘的中海碧林湾就有这样的户型,让我们来品鉴一下。

中海碧林湾8/9/16栋楼B户型3室2厅1卫1厨 95.00㎡

中海碧林湾团购报名点此>>>

户型分析:中海碧林湾三室两厅一厨一卫约95㎡户型,户型较方正,南北通透,采光良好,双开间朝南。这个户型是一个很实用的户型,目前在南通市面上还是比较少见的。一般90多平米的户型都只能做2房,而这个户型满足了我们3房的需求。

由于新政的实施,使得我们换房的压力越来越大,大的户型意味着高的总价,而20、30岁的年轻人往往面临着孩子出世、老人到访的压力,此3房正好帮我们解决了这一问题。一旦宝宝降生,任何情况也能从容应对,虽然空间不是很大,但是作为孩子上高中以前的房间还是绰绰有余的。

同时中海碧林湾的样板间也给了我们日后装修的参考,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照着操作了!此外108平米的样板间再次不多赘述了,同95平米的样板间相比,空间更为开阔,而且多了一个卫生间,在生活方面更加便利。

延伸阅读>>>

你所不了解的中海碧林湾 团购5000抵3万抄底正当时

中海碧林湾"魅力中海-苏州精品项目客户体验之旅"

通城青年置业 中海碧林湾缘来就是你

中海碧林湾:5千抵3万低价高品质 宁做宅男不做债男

有家有爱有中海碧林湾 6月开盘在即团购岂能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