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机械工邹先生的买房梦:中海碧林湾大品牌值得信赖

房天下  2013-06-13 15:31

[摘要] 中海碧林湾团购活动上线以来,每天都有很多购房者慕名而来,在端午小长假的3天里,现场缴纳团购基金的人数不断攀升,目前有近200组客户登记在案,随着中海碧林湾项目影响力的扩大,有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这里。

南通房天下讯 中海碧林湾团购活动上线以来,每天都有很多购房者慕名而来,在端午小长假的3天里,现场缴纳团购基金的人数不断攀升,目前有近200组客户登记在案,随着中海碧林湾项目影响力的扩大,有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这里,房天下编辑也是随机采访现场参与团购的购房者,一起和他聊聊对这个活动的看法,对这个项目的看法。

中海碧林湾参与6.23房天下看房团,凡交纳5000元团购基金,并在中海碧林湾开盘当天认购,即可享受购房总价5000元抵30000元优惠,团购地址://bilinwanzh.soufun.com/

360全景看房>>>>108平米户型   95平米户型

【房天下】这位先生您好!请问您怎么称呼?您是怎么知道我们中海碧林湾这个团购活动的呢?

【邹先生】你好,免贵姓邹。我是房天下的忠实网友了,早在之前就参加过四季食品城的房天下拍活动,但是运气比较差,一直都轮不到我,后来我就慢慢的在房天下上关注各种买房信息,我还加了你们好几个买房群,这次也是在房天下上面看到中海的团购信息,所以就过来看看了。

【房天下】那您是自己住还是买来投资的呢?之前有看过其他楼盘吗?为什么选择碧林湾呢?

【邹先生】我是自己住的,不打算投资。我现在桂花小镇那边从事机械方面的工作,之前也看过桂花小镇和绿墅湾这两个楼盘,但是价格都比较高吧,活动也比较少,所以就没继续关注了。我选择碧林湾,一方面是中海是个大品牌开发商,买房有保障;另一方面,我家就住这旁边,比较了解这里,现在我儿子正在南京上大学,希望他以后能回来工作,也算是给他准备的吧。

机械工邹先生的买房梦

【房天下】那您认为中海碧林湾所处的区域发展以后会怎么样?

【邹先生】听了置业顾问的介绍,感觉未来前景还不错,这里又是北高新科技城,发展应该不会差的,而且周围也有学校,看未来还是比较明朗的,其他的也没多考虑。

【房天下】您大概想买多大的户型啊?对于价格有没有预期呢?

【邹先生】我比较中意的户型是95平米,看了一下样板间,感觉还可以,这个户型比较方正,还有3个房间,户型设计还是比较好的。对于价格我的心理范围大概是6500左右吧,具体情况还是等开盘当天再看看。

【房天下】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6月23日“惠”战看房团报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新房)"/>看房团(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