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大话地产预告:剖析上半年变化 探路下半年走势

房天下  2013-07-10 00:00

[摘要] 7月11日,房天下将组织主题“大话2013上半年楼市变化 探路下半年走势”大话地产研讨活动,独家公布通城楼市成交白皮书、房价白皮书,并诚邀通城品牌房企代表共同总结上半年的几多风云,探讨下半年楼市走势。

南通房天下讯 对中国房地产行业来说,极不平静的2013年已经走过了一半。经历了1月的“暖冬”,2月春节短暂的“蛰伏”,3月份“新国五条”驾到促成长达两月的市场成交集中爆发,5、6月,楼市逐渐进入传统的低位运行期,在调控不放松的基调下,楼市或将迎来新一轮“博弈潮”。混战之下南通楼市呈现出来的真实情况如何?下半年的政策环境以及楼市走势会怎样发展?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和大打出手的“价格战”,南通各大房企该如何营销,才能异军突起,不走寻常路?

房天下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网站,作为沟通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的桥梁,一直致力于将最全面、准确的信息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地产各界。站在年中的天枰上,南通房天下在时间对南通楼市2013上半年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以年中白皮书的形式,给开发房企和购房者还原最真实的半年楼市。

2013南通楼市年中白皮书涵盖内容包括:上半年调控政策以及南通本地房地产调控措施回顾、半年土地市场分析、上半年市区成交数据及房价走势、崇川港闸开发三大区域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特点分析,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等,内容丰富全面,为开发企业的规划及购房者的置业提供参考。

7月11日,房天下将组织主题“大话2013上半年楼市变化 探路下半年走势”大话地产研讨活动,公布通城楼市成交白皮书、房价白皮书,并诚邀通城品牌房企代表共同总结上半年的几多风云,探讨下半年楼市走势;同时,对于房天下各业务线的运营内容也将给大家做一个详细介绍,敬请关注!

主 题:大话2013上半年南通楼市变化 下半年谁来主场

时 间:2013年7月11日15:30

议题重点:

1、2013年上半年,楼市调控政策再次来袭,"新国五条"出台,"二套房首付提升"等调控措施让楼市应接不暇。但是,为何房地产调控政策总遭“无影手”化解?明确的时间表面前为何仍现“拖字决”?2013年上半年南通楼市究竟收获了什么?在接下来的2013年下半年还有哪些政策会出台?银行闹“钱荒”,2013上半年银行动向如何影响楼市?

2、2013上半年,6个月内,9080套的商品房销量对南通楼市而言,不论是同比还是环比,都是一个新的高度。那么,各大房企在上半年的情况具体如何?下半年将如何在南通市场上争宠?

3、对于南通片区的发展,从房企拿地、各区域的房价、城市建设、区域规划等,大家如何看待?未来将重点在哪个区域开发建设? 上半年市区土地市场整体低迷,县区较为活跃,对此大家怎么看?

4、南通房天下电商在上半年也是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出现了不少成功案例,对于房天下电商,各位如何看待?有哪些方面的建议?

5、2013下半场南通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如何?房企将如何进一步加快跑量,价格战是否持续?怎样的营销策略才能异军突起拔得头筹?

延伸阅读:

龙争虎斗 开发区住宅商业将再添新军

中国房价会降吗? 房价绝不会下跌的19个理由

6月中国百城房价排行榜出炉 南通排第19位

土地市场地热涌动 回首那些年“拍出的地王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