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兴建长三角北翼最大机动车交易市场

南通网  2013-07-31 00:00

[摘要] 7月28日下午,江苏涌鑫集团、江苏大生集团、南通日报社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三方联合在南通港闸区投资兴建涌鑫大生二手车城,服务范围辐射长三角北翼各城市。

南通网讯7月28日下午,江苏涌鑫集团、江苏大生集团、南通日报社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三方联合在南通港闸区投资兴建涌鑫大生二手车城,服务范围辐射长三角北翼各城市。

近年来,南通汽车业发展迅猛。随着新车市场逐年递增,二手市场也将进入活跃期和快速发展期。目前,我市二手车市场集中度差,市场化低,还没有跳出“地摊式”、“叫卖式”的销售模式。位于永兴国际车城内的南通涌鑫二手车交易市场,从2005年经营至今已形成一定的市场影响力,但由于经营场地局限,车位紧缺,需要扩大场地及经营规模。

南通涌鑫大生二手车城的建设将大力推动南通汽车产业创新与升级,为南通乃至苏中地区二手车市场搭建新的交易、投资、服务平台,优化南通未来汽车以及上下游产业的占比。涌鑫大生二手车城规划占地300亩,总投资额3亿元人民币。首期项目占地120亩,投资额8000万元人民币。全力打造成长三角北翼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涌鑫大生二手车城成立后,将提高二手车在全市汽车产业中的比重,拉动低端汽车消费需求,缩短汽车更新换代的时间,促进市民消费。建成后的二手车城,一期建有500个客户停车位,同时建有1500个室内外交易车位,分设高档轿车、普通轿车、品牌轿车等三个交易功能区以及二手车的维修、整备区,同时还设有综合办公大楼,提供评估、公安办证、转户、保险、金融等一条龙服务。二手车城二期建成后,室内外交易车位将达到5000个,同时客户停车位超1000个。(江海)

延伸阅读:

临海高等级公路南通段上升为G328国道

南通十字街地下停车场暂关闭 非机动车下地通行

南通市区公交再辟三条新线路 26、30、45路运行

南通房管局:房屋空关半年以上可不用全额缴费

南通热门职位薪水"看涨"27个职位年薪超10万

南通市区高架道路设立4处测速点 限速8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