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叠墅产品惊艳南通 世茂公元花庭叠墅实景样板展示区公开

房天下  2013-10-03 07:12

[摘要] 世茂·公元,地处商务区核心做到尽享繁华,与 340亩中央公园仅5米之隔,又得两面环水的绝佳地形,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实属罕见。

十一期间,随着恐龙主题公园活动的热力启幕,世茂·公元全新的花庭叠墅样板示范区以全实景的姿态问世。纵观现阶段各地别墅产业,花样繁多,有标榜城心繁华的,有突出生态环境的。而世茂·公元,地处商务区核心做到尽享繁华,与 340亩中央公园仅5米之隔,又得两面环水的绝佳地形,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实属罕见。

独享三层花园 南通新型叠式立体生活

价格飞涨的时代,几乎所有开发商都倾向于盖联排别墅和高层,这样可以排布更多的房子赚取更多的利润,而我们在建筑上充分考虑舒适度,以及追求更高质量的产出,所以我们牺牲了大片排布,打造宽楼距、宽视野,再配以东12°偏角,引入活水及五重绿植,做到人居之处皆有阳光,视野能及之处皆有绿水。如此人性化的排布,唯有世茂·公元。

此外,创新的城市叠墅创新的引入上下三层院的设置,独立入户庭院的设置,让你有更多的户外空间种植属于自己的花草蔬果;120-180㎡的方正户型,南北通透,配以270°环屋大露台,让你限度的接触自然;另有私密的下沉式庭院,独属于主人的一片静谧花园。

整个叠墅力求通过独立庭院、空中露台及下沉花园来增强住户的立体式居住体验。无论户型的首层、二层还是三层,均做到了“地面独立花园”的附加值,达到独门入户的别墅体验。同时还做到空间的化利用。对待首层和二层住户,附赠了一部分地下室,给到了客户化的赠送空间。

小区在建筑也非常讲究与建筑、景观的自然结合。花庭叠墅形状方厚稳重,寓意业主事业稳打稳扎,一帆风顺。景观设计上,我们对整个地形打造成曲径通幽的小径,以五重园林景观环绕四周,藏风聚气,而在树种的选择上,我们选择较多的阳性植物,补充人体之气,增强体质。相信漫步在小区里,始终能保持愉悦的心情。

高端品牌VS高端物业 8年关怀热销不忘本

自世茂·公元项目筹建至今,在业界备受关注,因为这是以“中国滨江模式开创者”之称享誉的世茂集团在江苏地界开辟的新疆土。项目以其独有的自然资源力压群雄,首次开盘便在南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前期的高层首推更是创下了南通楼市传奇,一天热销200余套,其在南通的影响力不可小觑。

同时,世茂集团旗下的物业品牌更是以优质的人性化服务理念享誉,高端服务8年,遍布13省、3大直辖,针对高端客户特别提供私人管家服务,以出众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业主满意度年均达90%以上,获得了国际服务行业至高荣誉——“金钥匙”联盟授权。

【世茂·公元】120-180㎡花庭叠墅实景示范区 再度惊艳南通

VIP-LINE:0513-8916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