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海北高新(南通)科技城联合理事会召开会议

江海明珠网  2013-12-13 06:57

[摘要] 12月11日,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联合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上海市闸北区举行。闸北区委书记翁祖亮、区长安路生、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市长张国华等参加会议。

12月11日,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联合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上海市闸北区举行。闸北区委书记翁祖亮、区长安路生、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市长张国华等参加会议。

目前,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共有在手项目48个,计划总投资超过200亿元,其中,已有总投资近百亿的16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沪通双方表示,将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产业高地、创新高地、人才高地,把市北科技城打造成生产性服务业园区,建成沪通深度合作、融合发展的典范。

南通方理事长张国华希望合作各方抓住机遇,推动高端项目快集聚、功能形象快提升、产出效应快形成,推进园区建设向强功能、树品牌转变,向管理一体化、融合化转变,不断提升服务效能。闸北方理事长安路生表示,下阶段双方要更加精诚合作,力争早日实现打造低碳绿色、生态宜居的“长江北岸现代服务业园区”的目标。

丁大卫和翁祖亮分别对市北科技城建设提出要求。丁大卫指出,要把自贸区的政策政务优势和南通的空间优势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推进园区品牌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合作机制,推动园区成为长三角融合发展和以上海为龙头、带动辐射周边的示范性项目。翁祖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使科技城项目早见成效,成为跨区域合作的典范。

会上,市北高新云院、华启信息技术产业园等10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与会人员还考察了上海市北高新园区内苏河湾、大宁国际两个开发项目现场。

市领导黄巍东、孙建华、沈雷以及双方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2013实时城市排名出炉 南通进入"二线城市"行列

港闸区再推限价房地块 房屋价格将更具优势

市区2014年计划新开工拆迁房项目22个

江苏新城联合体7亿竞得南通科技城一商住地

《房天下大爆料》:南通将建世贸中心 海门打造海洋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