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体育馆改造工程接近尾声 春节前对外开放

江海明珠网  2014-01-14 06:30

[摘要] 经过三年时间,南通体育馆改造工程已经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改造后的体育馆定位为“全民健身中心”,力争春节前对外开放。

经过三年时间,南通体育馆改造工程已经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改造后的体育馆定位为“全民健身中心”,力争春节前对外开放。

记者来到位于青年西路的南通体育馆,原先老馆的外墙已经装饰一新,东西两侧两座新馆土建也已竣工,镌刻着南通有史以来所有世界姓名的“雄风”雕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家住虹桥新村的陈大爷,平时热爱健身,最近他常到馆里来询问,这座老百姓期盼已久的新体育馆究竟何时开放。

南通体育馆于1986年建成,此后20年一直是市区最有代表性的体育馆。这里举办过国际乒乓球对抗赛、中国男篮表演赛、女排联赛、中国羽毛球天王挑战赛等多个国内外高水平赛事,以及一系列群众体育活动。但是由于设备和功能的老化, 南通体育馆已不适应“全民健身”的需求。2013年,政府将该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

据市体育馆副馆长龚莜芹介绍,体育馆改造分为2个部分,一是老体育馆的加固、改造工程,二是老馆东西两侧新建一座综合楼、一座训练馆,这两座新楼将与体育馆一起构成南通市全民健身中心。另外,同时配套建设近100个停车泊位的地下车库,用于缓解虹桥地区停车难问题。体育馆副馆长陈宇清表示,用不了多久,体育馆将以崭新的面貌与市民朋友见面。

通扬线航道整治工程计划2014年开工

南通市区青年西路全民健身中心明年元月陆续投用

南通朝晖花园实行区域单行 破解小区停车难题[图]

平安夜圣诞节 南通中心城区将实施交通控管

医保可报销药新增576种 以常用药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