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域使用权抵押“贷动”南通沿海大开发

江海明珠网  2014-03-06 00:00

[摘要] 南通在推进沿海开发过程中,充分利用海域使用权抵押贷款等融资方式,助推基础、产业设施建设。新春伊始,南通滨海园区里塔吊林立,一片繁忙景象。总投资近20亿元的通州湾科教城、电子商务城等12个项目纷纷进场施工。

南通在推进沿海开发过程中,充分利用海域使用权抵押贷款等融资方式,助推基础、产业设施建设。新春伊始,南通滨海园区里塔吊林立,一片繁忙景象。总投资近20亿元的通州湾科教城、电子商务城等12个项目纷纷进场施工。

通州湾科教城是今年全省重大产业项目之一。今年八月底,1、2号教学楼、宿舍、食堂等项目将正式启用,约2000名学生将入城就读、生活。施工方以海域使用权抵押贷款方式,获得充足的建设贷款资金,各项工程正全力推进。

南通有海岸线206公里,海域面积8701多平方公里,是陆地面积的1.1倍。2002年4月,我市在敲响“卖海槌”,两幅总面积6000多亩的滩涂成功拍卖,这使得长期处于沉睡状态的海洋滩涂资源得以转化为“活 资产”。 迄今为止,全市已有7.3万亩海域使用权被抵押,累计发放贷款超过83亿元。

海域使用权抵押为我市陆海统筹综合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撑。南通滨海园区成立近两年来,已有70多个亿元以上项目落户;已建、在建主干道路达22条,总长80多公里,80多平方公里中等城市构架基本形成。

 

上周市区楼市成交383套 住宅需求旺盛

"无责任"剧透金三:供量/销量/涨跌/优惠四面探

两会风向标轮转 南通楼市"等风来"

开年收紧 2月市区出让地块仅6宗竞拍总价1.28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