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56人!26套成交! 2014房天下开春首场看房团凯旋

房天下  2014-03-09 17:40

[摘要] 正值阳光明媚之际,2014年3月9日上午9点,南通房天下“开年特惠”全城看房团三线齐发,开始了崇川、港闸、开发三线22盘的全城看房活动,856人看房团凯旋归来,现场成交26套,无疑轰动通城楼市。

房天下讯:正值阳光明媚之际,2014年3月9日上午9点,南通房天下“开年特惠”全城看房团三线齐发,开始了崇川、港闸、开发三线22盘的全城看房活动,856人看房团凯旋归来,现场成交26套,无疑轰动通城楼市。

现场成交26套856人看房团火爆现场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也是这样的。3月9日,南通房天下全城大型看房团引爆各大售楼处!共计参与网友856人,3条线路22个热门楼盘覆盖通城三大区域;当天共计225组意向预约登记,26套当场认筹或成交!如今,南通楼市刚性需求依旧强劲,6成网友表示打算在春季置业。

本次看房团受关注度较高的楼盘有华强城、 保利香槟国际、万濠星城、盛和花半里、中南世纪花城、世茂公元、优山美地名邸、恒盛尚海湾等,面对绝佳的人气和买房需求,开发商给出房天下优惠开启抢客大战,房天下提供全天贴心看房服务,看房交流、APP微信微博互动、抽奖送礼两不误!

与往年相比,今年房天下首次大型看房团活动着实吸引了更多购房者参加,截止3月7日,线上及电话报名人数已达1300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看房团报名方式除了网上报名之外,还开设了手机客户端报名,更有网友亲临房天下办公室报名参加本次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