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推进水泥路黑色化改造工程 崇川路永和路首批加铺沥青

江海明珠网  2014-04-10 00:00

[摘要] 今年,我市计划启动一批主干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主要是将水泥路面改为沥青路面,崇川、港闸各有一条路作为试点。

今年,我市计划启动一批主干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主要是将水泥路面改为沥青路面,崇川、港闸各有一条路作为试点。

崇川路是市区南部横贯东西的一条城市主干道,当时采用的是水泥混凝土路面。虽然相对于目前的车流量来说,其路幅宽度设计仍不过时,但是路面的水泥块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车辆颠簸、轮胎噪音现象比沥青路面明显高出一截。

今年,我市计划以崇川路西段、永和路中段为试点,实施以加铺沥青为主要内容的提升改造,其中崇川路为长江路到城山路路段约1.6公里,永和路为工农路至通宁大道约2.7公里。目前这两个项目正在进行方案设计,预计8月将进场施工,年内竣工。

 

南通市政务中心西侧路封闭施工 本月23日结束

南通机场海门候机厅基本建成 月底前正式投入运营

南通江海大道东延段高架预计5月底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