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宁启铁路复线进展顺利 明年上半年有望通车

南通网  2014-06-13 00:00

[摘要] 备受市民关注的宁启铁路复线进展顺利,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84%的投资额,年底可以如期完工,届时南通铁路将迈入动车时代。

备受市民关注的宁启铁路复线进展顺利,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84%的投资额,年底可以如期完工,届时南通铁路将迈入动车时代。

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工程全长268.3公里,全线按国铁Ⅰ级标准设计。南通段为全程第三标段,海安县站至南通站,正线全长73.2公里,投资额25.26亿元,已经完成84%的投资额。目前,涉及项目竣工的控制性工程主要是,通州境内的跨通扬运河特大桥、跨沪通铁路特大桥和跨九圩港大桥。此外,该工程还将建设海安火车站新站房,新建车站将达到9000平方米。

据悉,海安县火车站站房完成后,将建成兼顾城际功能的客货混运、通行双层集装箱列车的大能力快速通道。届时,南京至南通运行时间可从现在的350缩短至150。和沪通铁路接轨后,上海到南京的客货车也可途经南通。考虑到通车调试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市民真正购票乘车预计要等到明年上半年。

记者冯启榕

 

南通排定今年20个交通重点工程 年度计划投资64亿元

南通市区快速路正式形成八达通

南通试点绿色低碳交通 明年末实现省域一卡通

宁启铁路复线已完工84% 年底南通即可迈入动车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