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东沙大桥7月底合拢 开沙岛变身"开发岛"

江海明珠网  2014-07-17 00:00

[摘要] 连接沿江公路与通州开沙岛的一级公路控制性工程东沙大桥建设工地传来喜讯,这座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四车道的大通道再过半个月就能顺利合拢。开沙岛也成为我市沿江开发的一方热土。

连接沿江公路与通州开沙岛的一级公路控制性工程东沙大桥建设工地传来喜讯,这座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四车道的大通道再过半个月就能顺利合拢。开沙岛也成为我市沿江开发的一方热土。

东沙大桥位于华能电厂建设的单边桥--华沙大桥下游2公里处,穿越大小李港,将沿江公路与开沙岛连接在一起。目前,东沙大桥及接线工程已完成投资额近9成,年底就能通车。届时,大中型车辆可以就近进出开沙岛,不用再绕道如皋长江大桥。

配合东沙大桥及接线工程,滨江新区筹资10亿元在岛内开建了“三路两桥”交通工程、污水处理厂等配套基础设施,其中“一纵两横”三条主干道8月就能简易通车,为开沙岛旅游度假区配套的东沙景观桥,也将于年底建成投用。

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变,让开沙岛横港沙围垦区变成投资者追逐的热土。总投资200亿元的恒力项目,上半年已完成销售47.5亿元,今年将力争销售100亿元。注册资本4千万美元的江苏恩吉重工LNG储罐项目已经落户,即将开工建设。全球领先的海工吊项目、度假区旅游景点开发项目也在洽谈之中。开沙岛整体开发为通州滨江新区开发注入了新的动力。

南通滨江新区(五接镇):抢抓新机遇 实施大开发

通州滨江新区东沙大桥“牵手”在即[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