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第一波强势来袭 南通市县房产拍卖第七期

拍卖信息-南通房天下  2011-01-07 15:23

[摘要] 经过了元旦小假期的稍事休整,2011年的房产市场依旧繁荣昌盛。新房的销售如火如荼,二手房市场也毫不逊色,这一期的市县房产拍卖信息又纷纷冒头,明显开始增多。只要有人居住,房地产就会生生不息,房产拍卖信息也就不会截止。不多说,且看新一期的房产拍卖信息公告,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经过了元旦小假期的稍事休整,2011年的房产市场依旧繁荣昌盛。新房的销售如火如荼,二手房市场也毫不逊色,这一期的市县房产拍卖信息又纷纷冒头,明显开始增多。只要有人居住,房地产就会生生不息,房产拍卖信息也就不会截止。不多说,且看新一期的房产拍卖信息公告,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1、拍卖标的南通市工农路附123号07室房产,房屋证载建筑面积471.95平方米。

拍卖时间、地点2011年1月12日10时 南通市人民东路8号王府大厦东裙楼三楼

展样时间、地点:即日起至2011年1月10日 标的所在地 预约看样

咨询竞买登记:凡有意参加竞买者,凭有效手续于2011年1月10日16时前到本公司(南通市人民东路8号王府大厦东裙楼三楼)办理竞买申请手续,并缴纳参拍保证金人民币20万元整。

拍卖公司:南通星海拍卖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85113266、13962970556 田女士 85113288、15151305599 冯先生

友情提示:本次拍卖的标的位于工农路附123号(工农路与钟秀路交汇处),电器市场,南方市场,盛阳假日酒店,交通便捷,是理想的办公场所,参考价约5000元/平方米,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投资自用两相宜。

2、拍卖标的: ①南通市文峰新村12附1幢房地产,证载建筑面积248.50㎡,其他商服用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面积124.25㎡;②南通市虹桥新村55幢207室房产一套,证载建筑面积55.58㎡;③南通市虹桥新村55幢208室房产一套,证载建筑面积36.73㎡。

拍卖时间、地点2011年1月20日9时30分 南通市桃坞路2号友谊大厦9楼

展样时间、地点:2011年1月6日-1月14日 标的所在地 预约看样

咨询竞买登记:有意向竞买的单位或个人请在2011年1月18日16时前携带营业执照、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到本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交纳参拍保证金(标的①20万,标的②5万,标的③3万)

拍卖公司:南通豪威拍卖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85502768、13186593717 赵女士

友情提示:标的①位于时代超市青年东路店北侧,整体2层,混合结构,其他商服国有出让使用权终止日期为2046年10月19日。标的②、标的③整体5层,位于第2层,混合结构;通上下水、电、讯、煤气等;含装修

延伸阅读:

房产年末拍卖休战?看南通市县拍卖公告第六期

南通市县拍卖公告第五期 2011年初多拍临街商铺

南通市县房产拍卖公告第四期 以县区房产为主

南通市县房产拍卖公告第三期

南通市县房产拍卖公告第二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