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独家爆料:优山美地名邸预计将于年中首推房源

——专访和融控股集团副总裁陈建兵

房天下  2011-04-08 20:09

[摘要] 4月8日,优山美地民邸产品发布会正式在售楼中心开展,会上和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建兵,和融集团融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正卫,美国HOOP建设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龚俊分别为我们介绍并展示了优山美地民邸的项目定位,项目特色,传达了景观设计等方面的法式浪漫理念。

4月8日,优山美地名邸产品发布会正式在优山美地售楼中心开展,会上和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建兵,和融集团融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正卫,美国HOOP建设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龚俊分别为我们介绍并展示了优山美地名邸的项目定位,项目特色,传达了景观设计等方面的法式浪漫理念。为了让更多热爱关并注该项目的房天下友进一步了解该项目,南通房天下为此特意采访了和融控股集团副总裁陈建兵先生。

和融控股集团副总裁陈建兵与南通房天下总经理周丽丽合影(来源:房天下 摄影:蒋春蕾)

【房天下】优山美地名邸要传达给购房者的是一个怎样的生活态度?

【和融控股集团副总裁陈建兵】我们优山美地名邸的产品想要体现的是一种尊贵还有浪漫的生活方式。现在我们房产销售的并不仅仅是一个建筑,一个混凝土的产品,我们更多的是营造一种家的氛围,给购房者带去浪漫温馨的感觉,这点从我们名邸这个项目的景观,物业各方面都可以体现出来。我们是在用心给消费者营造一种独特的温馨之家的氛围。

【房天下】刚才设计师的展示我们也感受到了,特别是法国梧桐的那一段。给我们的震撼太大了。您能和我们谈谈优山美地名邸这个项目的景观特色吗?和优山美地花园的景观区别在哪里?

【和融控股集团副总裁陈建兵】:对的,我们的景观各方面都做的很用心。就是想给业主呈现出最正宗的法式浪漫。这种法式浪漫不但是项目外表的条条框框,而是要将法式浪漫融入进项目中区,我们就是想让业主体验到那种尊贵的感觉。

之前我们优山美地花园所呈现出来的更多的是一种休闲,生态,自然的生活方式。他们所采用的是热情奔放的地中海建筑。名邸这个产品将采用法式风格,来给业主创造一种的尊贵体验,是在其他项目所体验不到的。两者采用的不同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优山美地名邸更是全面为高规格的提高。

【房天下】能和我们谈谈名邸这个项目的一些相关节点呢?

【和融控股集团副总裁陈建兵】名邸这个项目接下来将会在年中也就是大概6月份样子推出批房源,届时现在这个接待处将作为临时的售楼接待处,而另一个现场售楼处和项目的样板间将在下半年向大家展示。

【房天下】现在南通有好几家项目都在做非毛坯,也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后非毛坯将是一种趋势,咱们名邸会走非毛坯l路线吗?

【和融控股集团副总裁陈建兵】说到非毛坯这个方面,我们优山美地花园就是南通大规模非毛坯的项目,从花园的销售情况来看,这种模式也是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好评。至于优山美地名邸这个项目,一期即将推出的房源将不会做非毛坯,之后到了合适的时期还是延续走非毛坯的道路。

【房天下】我们知道优山美地整个项目在南通的口碑一直都非常好,南通市民对整个项目也是十分认可和喜爱,主要还是在于优良的品质以及稳定的价格,您能和我们透露下优山美地名邸这个项目的价格吗?

【和融控股集团副总裁陈建兵】名邸这个项目目前的价格还没确定下来,但是名邸一定会给出一个相对满意的价格,我们强调的一直都是性价比,高性价比是我们一直坚守的原则。我们相信,只有站在使用者的角度,站在客户的角度,充分地以人为本,赋予建筑更多的内涵,才能赢得客户,赢得市场。届时,必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座用全新理念打造的,让人耳目一新的优山美地名邸

延伸阅读:

享受绿色人居 南通热门楼盘绿化率排行10

买得起房付不起房贷? 市区在售刚需盘月供调查

相信品牌的力量 通城楼市品牌大盘点

5盘活动 南通楼盘周末活动抢先知(4.9-4.10)

房价控制目标能控房价?7成购房者无信心 5成看涨南通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