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同庆建党90周年 7月1日檀墅领馆VIP卡全城热售

房天下  2011-07-01 11:52

[摘要] 5月18日,南通老城中央绝版地段新地标——檀墅领馆销售中心盛大公开。而时隔1个多月,7月1日,正逢建党90周年,檀墅领馆迎来了VIP卡全城发售的好日子

5月18日,南通老城中央地段新地标——檀墅领馆销售中心盛大公开。而时隔1个多月,7月1日,正逢建党90周年,檀墅领馆迎来了VIP卡全城发售的好日子

檀墅领馆销售中心位于有斐大酒店东馆,尊贵庄重的气质和檀墅领馆相得益彰。7月1日,刚刚下过一场暴雨的早晨依旧显得有些闷热,上午9点,檀墅领馆接待中心外旗帜招展,发卡活动正式开始,据悉,檀墅领馆自销售中心公开之后,一直备受通城购房者关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前期的意向客户已有300余组,目前意向客户数还在源源不断的增加。

据悉项目规划由一幢21层的高档非毛坯LOFT酒店式公寓和三幢高端城市别墅组成。一期将主推3-21层4.7米挑高LOFT公馆,共计414套房源,除去36套户型为107平米和133平米的毛坯产品以外,其余均为主力户型在45平米左右的高档非毛坯酒店式公寓。精致的户型、奢华的空间、大气的格局...无疑不演绎着产品的大家风范,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将是的选择。

根据工作人员的介绍,本次发售的VIP卡分为VIP金卡及VIP银卡两种,持VIP卡的客户不仅可参与7月2日的“红色之旅”大奖的抽奖活动,同时持VIP金卡客户在选房当日可优先选房,其次是VIP银卡客户选房,最为吸引人的则是持VIP卡的客户,可参与2011年8月6日的选房活动,8月6日当天选中房源的客户,可享受以下购房优惠:

凡缴纳5万元购卡费的VIP银卡客户,可享受自购卡日起至2011年8月6日止每日500元的房源优惠,凡缴纳10万元购卡费的VIP金卡客户,可享受自购卡日起至2011年8月6日止每日800元的房源优惠。

延伸阅读:

非毛坯酒店式公寓 专属城市中央的品质新宠儿

城市中央 唯有一处新盘

檀墅领馆红色之旅有奖竞答

藏峰繁华堪以传世 檀墅领馆为非凡者而造

地段财富私藏 檀墅领馆售楼中心18日盛大公开

于繁华深处复兴一座城市的荣光 檀墅领馆惊艳通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