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开学战 南通名校"学区房"集结号

小鱼热聊楼市-南通房天下  2011-08-27 08:13

[摘要] 时间很快进入9月,“入学战”即将打响。如今,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许多家长千方百计将孩子送往名校,但名校教育资源有限,这给众多家长造成了很大压力,“学区房”的争先购买,造成南通名校周围房价一涨再涨,而没有学区房的家庭来说,则尤为伤脑筋。

随着9月开学的临近,“”概念也是备受南通市民家长所密切关注。如今,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众多家长们千方百计要将孩子送往名校就读,但名校教育资源就那么多,这就给家长们带成了很大压力。随着“”的争先恐后的购买潮的到来,南通名校周围的房价也是一涨再涨,这对没有在居住的家庭来说,真的是尤为伤脑筋的一件事儿了。

最直接的优势是,孩子可以到教育质量高、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接受教育。虽说一个好的学校不是的,但在孩子价值观未形成之前,教育方法与学校氛围,对于孩子成长则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因此家长大多希望能给孩子提供尽可能好的教育环境,购买成了众多家长置业以及改善居住环境的因素。

延伸阅读:

又是一年开学季 南通置业"功课"须做足

孟母三迁有道理 通城9成购房者打算买

楼市走到分岔口 通城超9成网友"hold住"观望

南通车位"身价"比车高 价格猛涨您Hold了吗?

【视频】新丝路模特大赛佳丽|美丽背后的故事

各区楼盘火拼白热化 南通"最想购"投票刷新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