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我们都爱城市"全面升级 百城购房者抢占500亿巨惠

房天下  2011-10-19 10:20

[摘要] 房天下讯:2008年底,房天下响应国务院号召,在全国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房天下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抢占全国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房天下“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

房天下讯:2008年底,房天下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房天下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抢占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房天下“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即将展开。

9月15日,房天下在京沪广深等重点城市率先发起了“我们都爱城市”系列活动,通过“爱城市”倡议,号召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让利购房者,引导购房者理性对待波动中的房地产市场。活动一经展开便引发了爆炸性的关注和支持,万科、保利、富力等上千家开发企业响应号召,联合房天下为购房者提供了超过200亿的置业优惠。期间房天下在范围内组织了上百场大型看房团,在售楼处现场举办了320余场置业大讲堂等主题活动;“我们都爱城市”博客征文大赛收到参赛文章近300篇,相关内容点击量过百万,累计参与微博文过5万,吸引近30万人围观参与;“我们都爱城市”系列主帖点击超700万,回复超10万……超过2500万购房者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并支持倡议。

为让“爱”延续,圆“爱城市”的购房者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美好愿景。房天下集之力,联合千余家品牌房企再次推动“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的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我们都爱城市”活动面向100个大中城市,势在将实惠落到实处,争取优惠的化。

“平米运动”强势出击 于细微处见真实惠

“我们都爱城市”升级活动仍以呼吁开发商提供更多优惠,倡导购房者理性置业,共建房地产行业稳定、健康、有序发展为目标。活动推出了由“抢占楼盘”、“抢占区域”和“抢占城市”三大主题组成的“平米运动”,通过房天下百城优势力量推动活动的有序开展。

“5平米明亮厨房、8平米法式露台、10平米宽敞厨房……”,这些看似不起眼的数字正是活动要为购房者带去的实惠之一。房天下通过“置业大讲堂”、“幸运大转盘”、“楼盘抢占证”等个性化的活动,号召2000万购房者团结起来,“抢占”5000个楼盘,于细微处见真实惠。

作为“抢占区域”主题的利器,房天下“万人看房团”将率先抢占500个区域优质房源,为购房者争取了总额达500亿元的巨惠。同时购房者可凭借“区域楼盘通行证”实现“一证通天下”,享受100个城市500个行政区5000个优质楼盘优惠。

作为“平米运动”最为气势磅礴的主题,“抢占城市”以“中国购房者大会”和“品牌房企优惠楼盘现场巡展”为主要内容,将线上线下的互动有效整合,奉献中国购房者自己的节日——中国购房者大会,期间将隆重推出1000个楼盘的巡展,为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

除“平米运动”外,“我们都爱”活动期间,房天下还将通过“业内峰会”“电商平台3.0”及“品牌房企风暴”等主题内容扩大活动影响力,为购房者争取更多更大的实惠。

“关注购房者”理念再深化 于坚持中见真情

“我们一直在思考,房天下能给购房者带来什么?除了更多的购房置业便利和优惠外,恐怕就是唤起行业对于这一群体的关注”,房天下控股总裁、CEO代建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实上,“关注购房者”一直是房天下持之以恒的信条,并且在“暖冬行动”、“春季攻势”、“放心房行动”、“满城尽带折扣房行动”的不断策划和推动中,这一核心理念在随之而深化和升华。

在经历了“关注购房者”、“与购房者在一起”、“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等三个阶段的成长,房天下积累了深厚的服务购房者的经验,也积累了更为广阔的群众基础。也正是坚实的群众基础让房天下走得更深远、更稳健。

而“我们都爱城市”活动可以作为“关注购房者”理念的注脚,以真心的服务引导购房者,以真实的优惠回馈购房者,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和深化这一理念。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2000万购房者,一连串辉煌的数字必将在房天下关注购房者的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延伸阅读:

“我们都爱南通”行动倡议书

月涨1500是真的 市区房价"消停"县区猛涨?

学校是个宝 细数新东区归属"崇川学校"

感受好品质管家式生活 通城知名楼盘物业全接触

上周400电话新盘注入 0来电楼盘8173元/㎡

房天下策划:第四季度 南通楼市究竟拐不拐

南通"老房贷7折优惠"不变 停房贷?有可能

团购买房最给力! 南通给力团购热盘排行15

银十如何买房 10月30日看房团楼盘优惠大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