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0月30日看房团完美收官 再燃东区之"火"

房天下  2011-10-30 15:48

[摘要] 本次看房团共集结网友四十来名,深入南通潜力区域——新东区,精心挑选购房者大爱的5大热盘,推出本次看房团独享优惠,为房天下友置业提供最实在的帮助。不完全统计,本次看房团,帝奥世伦名郡意向成交5套,弘阳上城意向成交4套,骏和棕榈湾意向成交8套,恒盛豪庭意向成交1套,共计意向成交1620万。

2008年底,房天下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房天下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抢占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房天下“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正在展开。

近日,部分一线城市出现的退房潮再次将房地产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房价出现下跌苗头再次唤起购房者继续等待观望的心。“再等等看,或许房价真的会全面下跌”,部分购房者如是说;而在业内,随着年底临近,开发商们面对着各种指标压力,急需抛售库存,收拢资金,“以价换量”或许成为了一些中小房企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然而,面对这种“房价拐点”的微妙形势,面对如此的舆论倾向,购房者在理性分析的时又多了分担忧,此刻是否该出手买房?未来房价是否会如愿下跌?等待还是出手?买方不断观望的态势仍在蔓延。但可以看到的是,严厉的调控政策似乎已经很难再为刚需族“加油鼓劲”了,迫切的买房要求使得南通刚需族不得不硬着头皮再次踏上买房的征程。

房天下看房车路边“整装待发”(来源:房天下 摄影:洪熹)

目前,南通房天下“我们都爱南通”暖冬置业大行动已经火爆铺开!为了帮助购房者在多变的楼市中寻得一套真正属于自己的优惠好房源,房天下于10月30日再次举办了看房团,本次看房团共集结网友四十来名,深入南通潜力区域——新东区,精心挑选购房者大爱的5大热盘,恒盛豪庭、骏和棕榈湾、弘阳上城、第九园、帝奥世伦名郡,同时推出本次看房团独享优惠,为房天下友置业提供最实在的帮助。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看房团,帝奥世伦名郡意向成交5套,弘阳上城意向成交4套,骏和棕榈湾意向成交8套,恒盛豪庭意向成交1套,共计意向成交1620万。

房天下员工对本次行程进行讲解(来源:房天下 摄影:洪熹)

新东区作为南通潜力区域之一,长期受到购房者的关注,现如今,新东区的发展如何?各大楼盘进度哪般?带着疑惑带着期待。10月30日上午8点半,我们踏上了前往新东区的看房之旅。

看房团网友合影留念(来源:房天下 摄影:洪熹)

延伸阅读:

看房团专题》》》

看房团新闻:10月30日看房团完美收官 再燃东区之"火"

看房团网友调查:拼搏在南通的打工族:就喜欢新东区的高性价比楼盘

看房团网友及业内采访:

第九园资深专案经理张泉:楼市仍处于冰冻期 第九园公寓即将面世

网友李先生:房价不会大跌 新东区未来发展仍被看好

网友金小姐:新东区房价仍偏高 买房多为工作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