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们都爱南通”暖冬置业第一波 恒盛团购正式启动

搜房网  2011-11-01 09:39

[摘要] 11月1日至20日搜房网携手恒盛尚海湾进行搜房网暖冬置业大行动团购,领跑“我们都爱南通”团购第一波!恒盛暖冬团购此刻正式启动!

11月1日至20日搜房网携手恒盛尚海湾进行搜房网暖冬置业大行动团购,领跑“我们都爱南通”团购波!恒盛暖冬团购此刻正式启动!

预约流程:

1.)凭搜房卡至恒盛尚海湾售楼处由工作人员带领进行登记,填写VIP卡,同时收取意向金10000元整,该意向金可抵20000元房款;

2.)VIP卡一式两联,齐缝加盖公章,并根据您认购日期加盖日期章。同时,您保管的一联会需用塑封机密封,以保证相应的安全公正性;

3)从领取VIP卡当天计算,日累积1000元,逐日递增,封顶20000元整;

4)至团购启动日,凭VIP卡顺序号前往售楼处购房,交纳定金50000元整,同时享受日进千金的累积优惠,根据累积时间计算优惠价格;

注:团购未成功的客户会得到及时退还的意向金;团购成功的客户还可享受售楼处的额外折扣——团购日当天公布优惠额度,只对缴纳意向金的VIP卡客户小范围告知。

本次团购具体详情可以拨打咨询电话了解。

咨询电话:400-813-0000转68099 

团购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延伸阅读:

看房团探班恒盛豪庭后记 恒盛暖冬团购迫在眉睫

搜房网携手恒盛暖冬团购 领跑“我们都爱南通”团购波

搜房网走进附院同庆职工生日 办卡现场热闹不已

“我们都爱南通”正式启动 暖冬置业大行动回馈热爱南通的TA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