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苏嘉城际完善南通铁路网 周边受益盘升值在望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3-28 01:30

[摘要] 随着“十二五”的规划步入正式的施工期,南通一直以来的铁路运输的短板相信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得到克服。而周边的楼盘会不会因此而升值,铁路辐射的深度和广度会不会成全一个片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近日,南通市政府批准实施《南通市铁路“十二五”建设发展规划》。根据规划,至“十二五”末期,全市规划干线铁路网里程将达到360公里以上,复线率50%以上,电气化率达到100%。路网密度超过平均水平,路网与路网全面沟通,能够基本满足南通经济发展的要求。

规划指出,“十二五”时期,南通铁路建设将以铁路跨越式发展为契机,以“构建长三角长江北翼铁路枢纽”为中心,围绕“主攻高速、干支并举、完善网络、建设枢纽”的战略构想,全面推进全市铁路发展,扩大路网规模,完善路网布局,提高路网质量,形成布局合理、便捷通畅、高效安全的综合运输体系。“十二五”时期,我市规划重点建设的项目(干线铁路)有:沪通铁路、宁启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宁启二期、新长铁路盐城至海安段改造、通苏嘉城际铁路、海洋铁路二期等。

沪通铁路效果图

随着“十二五”的规划步入正式的施工期,南通一直以来的铁路运输的短板相信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得到克服。而周边的楼盘会不会因此而,铁路辐射的深度和广度会不会成全一个片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延伸阅读:

通城商业地产将迎发展黄金期 居民消费意识更待挖掘

谁买谁后悔 南通十大"坑爹"楼盘千万不能买!

415看房团优惠再升级已推11套特价房 报名230人

尾房淘真金 南通巨划算尾盘低至4200元/㎡

通苏嘉城际完善南通铁路网 周边受益盘在望

港闸73折东区78折新城9折 16热盘打折不手软

网络流传:十年后南通的东西就是房子了

中国各省市或将重新划定 南通将剥离出江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