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通科技产业园怎能缺少金科城 献礼南通未来

房天下  2012-07-05 00:00

[摘要] 苏通科技产业园,一座产业云集、引领世界的科技之城;一座水系纵横、绿色尽染的生态之城;一座低碳环保、拥抱自然的宜居之城;一座融通江河、汇集时代的智慧之城;一座充盈梦想、拥抱长空的未来之城。

苏通科技产业园怎能缺少金科城 献礼南通未来

南通房天下讯 苏通科技产业园,一座产业云集、引领世界的科技之城;一座水系纵横、绿色尽染的生态之城;一座低碳环保、拥抱自然的宜居之城;一座融通江河、汇集时代的智慧之城;一座充盈梦想、拥抱长空的未来之城。

漫步园区,绿树成阴,景观怡人。“四纵三横”生态轴线、绿地成块点缀其间,形成点线面结合的网状生态景观格局。天然环通的水系,整修一新的驳岸,多样开放的绿地,令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目前,园区一期已实现高质量的“九通一平”,道路、桥梁、绿化、景观、供水、燃气、通信等同步到位。一座规划面积50万平米,规划30万人口的江海生态城、国际创业园,将在江海之滨拔地而起,加入南通的光荣与梦想。

2012,金科在造一座城

2012,金科以1200亩造城的超大气魄,面向国际的开阔视野,立足城市长远未来,携手国际专家、设计团队,在苏通科技产业园首发造城。北依1800米江岸,东临苏武河,占据绿核之心,紧邻金英湖CBD,成就140万㎡国际生态金科城,坐享40万㎡社区园林双园美景!

项目整体由四大功能区共同构建,一期绿色滨水高尚住宅区于2012年4月正式启动,50万方西班牙建筑滨水林立,荡漾异域风情;二期25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国际会议中心及高档餐饮的五星级酒店、时尚商务酒店、品质酒店式公寓、5A级写字楼,2012年年底正式启动;三期国际滨水商业街,集休闲、娱乐、运动、购物于一体,引领国际时尚风潮;四期低密度生态绿色住宅区,为全球各界精英打造理想家园。

15年,16城,53盘,中国住宅产品专家的辉煌征程

金科,深交所上市公司,始于重庆,立于,铭刻着中国房地产征程的辉煌印记。

金科“中国住宅产品专家”的头衔,源自每个细节的坚持。肩负“建筑人居梦想”的崇高使命,秉承“做好每个细节”的公司理念,金科以精益求精的施工标准,让卓越品质渗透到每一个建筑细节。经过15年持续、稳健发展,金科已进入中国房地产企业阵营,开发项目多达53个,遍布16个城市,位列“中国地产品牌10强”!

产品创新是金科一路前行的动力源泉。金科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住宅”、“别墅级洋房”四项专利,赢得了从“花园洋房之父”到“中国民居文化旗手”的业界美誉。目前,金科已形成囊括观景高层、花园洋房、别墅的全系列产品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