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夕收获"爱情·公寓"优山美地"夜闪购"来袭

——特价房+大折扣引爆通城

房天下  2012-08-06 00:00

[摘要] 售楼不打烊,全城夜闪购!该模式一经推出,立即赢得了众多城市在售项目的大力追捧!8月房天下“夜闪购”登录通城,优山美地率先加入活动,推出1套特价房和30套超低折扣团购房源,在炎炎夏日引爆通城。

南通房天下讯正值酷暑难熬之际,也是房地产行业的传统淡季。针对购房者的购房热情下降,白天案场到访率低等问题,房天下精心打造了“夜闪购——购房全天候”房地产网络营销新模式,推出全天候购房平台——“夜闪购”。

售楼不打烊,全城夜闪购!该模式一经推出,立即赢得了众多城市在售项目的大力追捧!8月房天下“夜闪购”登录通城,优山美地率先加入活动,推出1套特价房和30套超低折扣团购房源,在炎炎夏日引爆通城。

特价房+大折扣 提供真正买房钜惠

楼市下半场已过去一个月了,但关于楼市回暖的预测暂无定论,不管是从政策环境还是从房价走势来看,都不能简单地说楼市是否已回暖。就拿南通楼市近期的人气楼盘房价来看,出现“冰火两重天”的现象,一类楼盘降价清货跑量或低价开盘,一类楼盘涨价试水依旧热销。在这种房价再次洗牌的环境下,南通房价正如市场所预期的一样,稳定在某一区间,没有大幅上涨,也未大幅下跌。而此时,业内再一次预测,未来南通房价“大稳小动”。

2012盛夏来临,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受酷热和淡季的双重考验;2012年下半场,在回暖声频传、政策或收紧的声音中,愈发纠结,经受着买与不买的痛苦煎熬。

优山美地夜闪购来袭,特价房+大折扣,为购房者提供真正的买房钜惠。

本次优山美地推出的特惠房源信息如下:

团购房源:酒店式公寓,一共30套团购房源,户型面积为58㎡、62㎡、82㎡三种,优惠为95折基础上再打95折。

特价房:酒店式公寓,房源为217#楼404室,面积达到59.43㎡,原价27万,0元起拍,19.8万封顶

竞拍页面:竞拍

活动时间:8月23日晚7点

活动地点:优山美地售楼处

网上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咨询电话:0513-83569955

优山美地夜闪购

217#楼位置沙盘显示 

延伸阅读:

房交会专访|优山美地名邸营销主管 顾小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