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楼盘一周平媒广告投放汇总(11.19-11.23)

广告监测-南通房天下  2012-11-26 01:30

[摘要] 本期报告以2012年11月19日-11月23日的南通各楼盘平面媒体广告监测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投放排名、投放量进行汇总,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本期报告以2012年11月19日-11月23日的南通各楼盘平面媒体广告监测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投放排名、投放量进行汇总,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本周媒体的监测范围包括《南通日报》、《江海晚报》两大报纸平面媒体。

注:房天下研究在广告监测中对报纸平面媒体版面统计遵循如下原则:特刊、软文、小于1/4版的信息组合、二手房信息不在统计范围内;报纸广告发布版面量统计以1表示一个整版、1通栏=0.25整版、1半版=0.5整版;其他媒体以投放次数为单位,在图表中统一以点数计算。

一、投放详情一览

2012年11月19日-11月23日南通楼盘广告投放量及排名

(计量单位:点)

排名区域楼盘投放量项目近期动态
1崇川区万濠星城3二期狂销3亿
2崇川区五洲国际广场211月25日盛大认筹
3崇川区万濠华府1.5贺岁大戏看华府
4崇川区南通中央商务区1开盘疯狂抢购
5崇川区华东轻纺城130万火爆开抢
6开发区中港翡翠城1翡翠城 正当红
7开发区军山半岛1城市花园叠墅
8崇川区四季食品城0.5火耀市场 开业在即
9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0.5豪宅 尊享豪车
合计11.5

延伸阅读

南通楼盘一周平媒广告投放汇总(10.8-10.12)

南通楼盘一周平媒广告投放汇总(10.15-10.19)

南通楼盘一周平媒广告投放汇总(10.15-10.19)

南通楼盘一周平媒广告投放汇总(10.22-10.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