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2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 南通排名18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14 00:00

[摘要] 昨天,《福布斯》中文版在长沙发布2012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这是福布斯连续9年发布该榜单。榜单显示,上海时隔三年重回榜首,无锡南京苏州分列5、6、9名。

昨日,《福布斯》中文版在长沙发布2012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这是福布斯连续9年发布该榜单。榜单显示,上海时隔三年重回榜首,无锡、南京、苏州分列5、6、9名,南通排名18位,在地级市中排名第5.

江苏入选城市 前百名里有18个

在今年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上,前10名城市与去年完全一致,只是座次互换(天津除外)。上海强势回归,杭州迂回前进,在过去几年互领风骚的格局中长三角暂时优于珠三角。深圳、广州等以外向型经济为主的城市,受全球经济复苏缓慢的影响,排名显著下滑。而无锡因为客运能力稳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名次超越了南京和宁波。

苏州除了货运指数、经营成本及创新指数外,其他5个指数下滑,与北京互换了位次,此次北京第8、苏州第9。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苏州全市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分别比上年增长29.5%和45.3%,均列大中城市位,帮助苏州在创新指数上超越深圳,位列,这也是福布斯中文版推出城市创新榜以来,深圳首次屈居第二。

从区域分布上看,今年入榜的100个城市,依然延续往年的趋势。长三角地区入选城市,共有31个城市入选,与去年相比减少两个。珠三角地区一共有11个城市入选,与去年持平。从所属省份来看,江苏入选城市,达18个。山东次之,共有13个城市入选。浙江和广东、辽宁紧随其后,分别有12 个、11 个、5 个城市入选。

2012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

2012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

2012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

2012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

2012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

2012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

"寻找南通幸福社区"第九届网络人气榜各榜单投票火热进行中

第九届网络人气榜之2012南通楼市十大重磅事件[引用]

调查时间:2012-11-27 11:04:33 —2012-12-27 11:04:33

虽然不似2011年般重拳连击,招招狠准,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在风平浪静的表象下,依旧是纷争暗涌。在这看似平淡的一年中,发生了许多掀风弄雨的事件,当中哪些堪称重磅事件?哪些在您看来对楼市影响最甚?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之2012南通重磅事件评选等您参与!

1.第九届网络人气榜之2012年度南通楼市十大重磅事件:(可选1-10项,必答)
房产税试点改革传闻 清理小产权房 央行42个月来首次降息 一年以上未动工土地征20%土地闲置费 预售审批权下放至区县级 40城市住房信息联网 多城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微调 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传言 差别化住房信贷和限购政策 国土部下 国务院督察组16省楼市巡查 开通住房公积金热线 江苏上调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江苏专项督查楼市 江苏户籍改革就业上学与户口性质 《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公布 南通首套房贷85折 南通土拍4天7宗地块出让 南通住宅物业收费出新标准 南通出台市区普通商品房新规 南通春秋两季房交会召开 南通市区住房保障覆盖面达16.5% 南通出台公租房优惠政策 南通出新规优惠个人限价住房贷款 新房帮平台上线 房天下夜闪购系列活动 寻找南通好楼盘活动 房天下电商3.5折5折6折 南通“1+5+8”中心城市发展格局

 

 

延伸阅读:

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 南通名列前列

市民盼学校开放体育设施 两类小区期待物业管理到位

南通廉租房保障实物配租向低收入无房家庭延伸

南通十字街景观恢复工程接近尾声 预计元旦前可对市民开放

南通通启路高架体检 本月底拟通车

南通兴东机场国际候机楼开工建设[图]

通州湾物理模型基地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