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百元油卡免费赠 先到先得

房天下  2012-12-17 16:27

[摘要] 12月初,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成功开盘,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作为中国工信部重点支持项目、中国商务部重点培育市场、江苏省重点支持项目以及南通市重点建设项目,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的成功开盘,是南通2012年房地产界及商贸流通领域令人振奋的一项盛事。

12月8日,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成功开盘,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作为中国工信部重点支持项目、中国商务部重点培育市场、江苏省重点支持项目以及南通市重点建设项目,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的成功开盘,是南通2012年房地产界及商贸流通领域令人振奋的一项盛事,同时也是南通市招商引资的完美展示,将为南通市经济发展、商贸流通业发展注入全新的活力。

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开盘当天推出1126间商铺,成交805间,劲销3.5亿,创造南通楼市销售奇迹,为南通地产界迎来一场震撼全城的财富盛宴,三家实力开发商联合打造,万众瞩目,震撼通城。

南通专业市场领航大盘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近期举办“车动大南通,免费领油卡”活动。12月17日—1月17日,南通私家车主们只要凭驾驶证、行驶证至位于南通市开发区通沪大道与太平路、兴富路交界处售楼中心,即可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赠送免费油卡,还可获得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车贴一张。油卡数量有限,一共1000张,每人每天限领一张油卡。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位于南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南部新城,拥有强大的水陆交通优势,苏通大桥、崇启大桥、崇海大桥、沪通铁路的建设开通以及港口的并航开放,使南通实现了与苏南的,全面承接产业转移,促进沪苏通“小金三角”的联动发展。十二五期间,南通将以经济技术开发区为龙头,加快建设一批省内一流、国内先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开发园区,努力把开发园区建设成为推进南通新型工业化的主导区、自主创新的先行区、可持续发展的示范区和功能配套完善的现代新城区;着力实施跨江联动开发战略,高标准建设苏通科技产业园、锡通科技产业园、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外高桥(启东)产业园、杨浦(海安)工业园等一批跨江合作园区;充分发挥沿海港口、岸线、土地等资源优势,把跨江合作共建园区拓展延伸到沿海地区。因此可以预见工业作为南通未来5年发展的一个关键点,必将在一定程度上带来工业品市场的繁荣。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以政策为指导,以市场为目标,建成后必将成为一座改变南通、享誉长三角的专业大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