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这两年买楼的XX们 2013年将会破产?

房天下  2012-12-23 00:00

[摘要] 11月27日,知名财经人士牛刀在其搜狐微博上表示,“全球经济史上都找不到类似中国楼市这样疯狂的投机行为。看看一线城市二手楼的抛盘,哪里是什么供需?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房价泡沫破灭是因为供需的原因,完全是人的疯狂贪欲达到顶峰。而一线城市正是贪欲的滋生地,房价必然跌的更多。”

编者按: “这两年买楼的XX们,你们听着,2013年你们当中很多人会破产,骂我没用。11月27日,知名财经人士牛刀在其搜狐微博上表示,“全球经济史上都找不到类似中国楼市这样疯狂的投机行为。看看一线城市二手楼的抛盘,哪里是什么供需?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房价泡沫破灭是因为供需的原因,完全是人的疯狂贪欲达到顶峰。而一线城市正是贪欲的滋生地,房价必然跌的更多。”本期今日话题,房天下与您共同关注“这两年买楼的XX们 2013年将会破产?”

牛刀放言2013年买房人将破产遭网友炮轰

“这两年买楼的XX们,你们听着,2013年你们当中很多人会破产,骂我没用。11月27日,知名财经人士牛刀在其搜狐微博上表示,“全球经济史上都找不到类似中国楼市这样疯狂的投机行为。看看一线城市二手楼的抛盘,哪里是什么供需?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房价泡沫破灭是因为供需的原因,完全是人的疯狂贪欲达到顶峰。而一线城市正是贪欲的滋生地,房价必然跌的更多。”一石激起千层浪,在这样一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牛刀此言一出,便引起包括曾伏虎、张洪光在内地产人士一片“围观”。

对于牛刀此番言论,网友@微博新人efodys表示,牛刀整天说房价降,让别人不要买,自己却早就买了,一个虚伪的自私的恶棍。同时,微博网友@21008也称,人家买与不买是人家的自由,你何必操那份闲心,所在阴暗的角落大骂与你毫无相关者。

房子永远是百姓关注的热点,而房价则是热点中的热点。自今年以来,关于房价走势的预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争论。虽然牛刀在微博上斩钉截铁地说2013年房价大跌,买房人很快将破产。但任志强也在近日明确表态:负利率时代不买房是傻瓜,下一轮房价上涨很快出现。同时,陈宝存也称,楼价五年即将翻番。一时间,究竟买房好还是不买房好,成为了困扰购房者的一大难题。

事实上,牛刀对于“房价即将下跌”的预言已经不止一次。最近两年,牛刀曾多次指出,住房新政是高房价的丧钟,楼市的倒春寒就要离开。但是,自今年6月以来,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一线城市房价便进入“上涨通道”,累计涨幅0.45个百分点。伴随着房价涨幅,前10月,北上广深四个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上涨超20%,特别是2—3季度以来,成交量快速上升,消化了大量的库存。同时,2012年,幸福“解套”后的首批房奴也纷纷表示,幸好提前买了房子,今后有机会,还会选择再当“房奴”。

盘点牛刀炒楼经典语录:

1、对现在城市的白领来说,晚两年买房,相当于要少打拼十年。

2、我爱国,但我不做高房价的炮灰!

3、只有做范跑跑,像万科一样降价卖房,努力从高房价中出逃,跑得越快方能笑到最后。

4、我不排除我以后会坐牢,柏杨、李敖都坐过牢,如果以后有以言立罪的话,我可能会坐牢,但绝不可能是经济犯罪。

"寻找南通幸福社区"第九届网络人气榜各榜单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2第九届网络人气榜投资价值商用物业评选-南通房天下[引用]

调查时间:2012-12-11 08:57:48 —2013-01-11 08:57:48

2012第九届网络人气榜投资价值商用物业评选

1.2012第九届网络人气榜投资价值商用物业评选(可选1-22项,必答)
 万科金域广场  京扬数码广场  南通中央商务区  南通圆融广场  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  鑫湖国贸中心  通商华富商业广场  恒隆国际  四季食品城  星湖101广场  南通纺都城  金石国际大酒店  幸会幸会  中江国际广场  华融和生国际商业广场  东城涌鑫广场  南通五洲国际广场  古镇灯饰商业城  中国(海安)义乌国际商贸城  江海风情街  新瑞广场  戴斯酒店公寓  佳达生活广场 

 

延伸阅读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地球上九个最可怕的地方 买房子置业千万不要选这里

住建委明确社保缴纳条件 补缴买房今起行不通

买房24计 让售楼小姐痛哭的买房计策(图)

南通这10大楼盘打死都不能买 谨防"倾家荡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