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后第一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225套 商办项目较冷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3-02-25 00:00

[摘要] 根据南通市房管局网站上更新公布的可售房源信息监测统计,春节过后第一周,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成交225套,其中住宅成交181套,商业办公类仅成交44套,较为冷清。

根据南通市房管局网站上更新公布的可售房源信息监测统计,春节过后周,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成交225套,其中住宅成交181套,商业办公类仅成交44套,较为冷清。

各物业类型成交情况来看,上周住宅成交方面,崇川区共成交91套,其中主城区成交9套,新城区44套,新东区成交35套,别墅成交1套。港闸区住宅共成交了63套,开发区成交了26套,开发区别墅成交1套;非住宅成交方面,商铺共计成交20套,其中崇川区4套,开发区5套,港闸区共成交11套;写字楼共计成交24套,其中崇川区13套,港闸区6套,开发区成交5套。

2月22号南通商品房成交统计

而就在上周,南通房天下兵分5路,实探全城26家重点楼盘售楼处。调查发现,春节期间住宅项目楼盘基本都有新房成交,相比之下,商办类项目似乎稍显冷清。

春节前后,受回家置业及结婚潮的影响,为本地房产市场带来强劲的刚性需求。住宅依然是春节楼市的重头戏,普通商品住房的成交面积占全部商品房的80%。中小套型是市场的宠儿,从住宅的成交面积结构来看,今年春节期间普通商品住宅成交平均面积为116平方米,住房消费群体以刚性需求为主,120平米左右的房型作为畅销。

就在楼市明显回暖升温时,上周国务院发布了“2013国五条”,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但似乎并未有实质影响。在对本地开发商的采访中,大多表示目前不会影响今年的营销计划;而对消费者的调查显示,置业依旧是看到合适的便会入市。对今年房地产市场发展走势,开发商与消费者看法却少有的达成共识:平稳发展,稳中有升。

延伸阅读:

3.3新春首场看房团 3条路线及活动优惠抢先看

节后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225套 商办项目较冷

首探26家楼盘 直击最真实的南通楼市

政策下2013楼市平稳发展 南通将现"小阳春"?

采集 听南通业内解读“2013国五条”新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