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最新进展率先看

房天下  2013-03-20 00:00

[摘要] 为助力购房者,南通房天下继3月3号大型看房团后,再次开启“绿色通道”,4月14日看房团也已正式上线,目前报名活动仍火热进行中。据统计目前线上报名共24组,近50人参与。

国五条及细则的出台,在楼市投下重磅炸弹。然而从南通楼市来看,国五条对南通楼市的影响还未显现,南通房地产市场仍比较平稳。专家表示目前刚需者仍可加紧入市。

为助力购房者,南通房天下继3月3号大型看房团后,再次开启“绿色通道”,4月14日看房团也已正式上线,目前报名活动仍火热进行中。据统计目前线上报名共24组,近50人参与。届时仍将免费出车带领购房者实地看房,为购房者带来更多的优惠,更低的折扣,更优质的房源!

目前已确定有12个项目加入活动:中海·丁香花园、金科城、意邦绿墅湾、保利香槟国际、滨江花苑、桂花小镇、华润中心、华强城、花城、军山半岛、星光耀、盛和花半里。

中海·丁香花园——均价:13500元/㎡

项目介绍:中海丁香花园项目位于市建筑机械厂及周边(原崇川区政府西侧),占地面积24411.16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住宅、商业,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建筑密度为20.5%,绿化率42%,住宅出让年期70年,办公出让年限40年。

中海丁香花园

看房团优惠:购房减5万,每平方再减50元

金科城——均价:6000元/平

项目介绍:金科城,由中国地产品牌10强金科股份开发建设,是金科地产在南通的开篇之作。一期已于2012年4月正式启动,总用地面积134297㎡,建筑面积355574㎡,容积率为2.02,整体绿地率高达35.79%。由2栋18层的小高层建筑、15栋26-30层的高层建筑、3栋6层的花园洋房、10栋4层的叠拼和19栋3层的联排构成。

金科城

看房团优惠:现场是95折,参加看房团额外优惠一个点,享受94折优惠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看房团"/>
;

 

延伸阅读

市北新城近貌详解 35图"新鲜看"港闸

3月看房团强势归来:意向79组成交1套

南通楼市315调查:近6成网友遭遇过房产纠纷

新政落地前购房潮爆发 房天下4月看房团报名启动

五万人看房抢攻楼市 新政后"我们在现场"实探1500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