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讯:南通第55届房交会 33个楼盘确定参展

南通房管局  2013-04-24 17:48

[摘要] 南通第55届春季房产交易会会将于5月24日—26日在南通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已有31家开发企业报名参展,参展楼盘33个,有7个新楼盘首次参加房交会。

一年两次的房产交易会一直以来是全南通市民共同期盼的盛会。南通市在筹办房产交易会上已持续了54届,今年五月份将会举办第55届春季房产交易会,这又将是通城市民看房,买房,了解房地产市场的一次好机会。

据了解,南通第55届春季房产交易会会将于5月24日—26日在南通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已有31家开发企业报名参展,参展楼盘33个,有7个新楼盘首次参加房交会。

本次房交会参展面积近50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项目参展面积400万平方米,商办项目参展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参展楼盘中可售面积134.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可售面积101.26万平方米,商办可售面积33.14万平方米。另有多家金融机构和房产中介参加展会,确保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配套服务。

目前,第55届春季房产交易展示会组委会正积极准备,力争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届耳目一新的房交会。

2012年南通第54届房交会,给通城市民留下深刻印象。据主办方统计,54届房交会共成交住宅119套,面积1.39万平方米,与上届房交会相比,分别增长54.5%、52.7%;住宅成交套数比53届房交会增加12套。

今年,国家加强了对房地产行业的管理与调控,从宏观上把控行业,使其能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健康、平稳的发展。

“十二五”期间,房地产调控成果得到巩固,楼市整体健康稳步发展。“十八大”召开之后,社会各界对于房地产未来发展高度关注,房地产行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未来,巩固房地产调控成果,稳定房地产市场,引导楼市朝平稳和可持续方向稳步发展是大势。南通在举办房交会的道路上已经成功的前行了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人气。南通历届房交会都紧贴行业发展趋势,迎合政治导向,整合多方资源与力量,意在打造南通房地产行业的风向标,通城市民的盛会。

延伸阅读

预告:本周开发区6宗商业地块出让 "金南翼"惹关注

搜房视角:再回首 南通"新浦东"呼之欲出(下)

南通探险王国29日开业 家门口有了自己的"迪斯尼"

轨道交通2014年开建 远景年必地铁房揭秘(上)

6500起止步8600 盘点港闸区房价前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