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苏建筑双百强 南通海门占6席榜上有名

江苏网  2013-04-25 00:00

[摘要] 4月9日,江苏省建筑业“双百强”企业、“三优”单位和个人名单,我市6企业5个人榜上有名。

4月9日,江苏省建筑业“双百强”企业、“三优”单位和个人名单,我市6企业5个人榜上有名。

据悉,我市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有限公司、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联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入江苏省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依次分获第2、6、18、63、97名;南通兴江建建安集团有限公司获江苏省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第45名;南通总承包陈锦石、龙信公司陈祖新、南通三建黄裕辉获江苏省建筑业企业家荣誉称号、中联世纪花世华、苏通公司蔡国新获江苏省建筑业企业经理荣誉称号。

省“双百强”评选每年举行一次,各评选100家,该评选本着注重实绩、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精神,坚持“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经营规模、资产规模、上缴税金、员工构成、科技进步、管理水平和精神文明共八个方面进行打分,并按数据排出名次。南通总承包公司以近三年社会各类捐赠达3908万元的骄人数据,社会贡献遥遥领先所有参评企业,加上其他方面的长足进步,从2011年的竞争力百强企业第6位跃升到今年的第2位。中联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首次进入竞争力百强企业名单。

延伸阅读

江苏房价最贵十大城市出炉 南通超过常州(图)

优先发展南通对江苏意义重大 南通发展更高定位

2013年住房用地计划 江苏供应量第二

江苏一季度财收增11% 房产相关税成增幅主力

江苏版细则迟疑不落地 10楼盘再掀"涨价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