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16日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专场看房团全城招募

房天下  2013-06-05 16:37

[摘要] 6月16日,房天下携手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专场看房团盛大起航。独家优惠,全程免费。6月16日专场看房团,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6月23日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专场看房团全城招募

南通房天下讯 6月23日,房天下携手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专场看房团盛大起航。优惠,全程免费。6月23日专场看房团,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作为南通首席专业市场的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将打造成主要以五金机电交易为主,整合南通,辐射苏中北、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商贸平台。全面满足:产品交易、展览展示、品牌推广、电子商务、物流仓储、展览展会、商务办公、生活服务等市场功能,全面实现信息化、现代化、品牌化、统一化管理运营。

中国工业博览城一楼五金机电市场已急速突破70%,800多户业内知名厂商抢先进驻;二楼家居建材市场招商启动一个月,品牌商家进驻已达35%。

【看房楼盘】: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

【看房集合时间地点】:6月23日南通大饭店门口集合(工农路)

【看房优惠】:在全款97折、自营户98折的基础上再优惠一个点。二楼商铺5%的保底回报,前三年24%一次性折抵房款,第四到第十年每年不低于5%的汇报。

【报名方式】:在线报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新房)"/>看房团(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