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打折优惠 > 正文

看房合伙人之6.23"惠"战看房团全城招募 楼盘优惠新出炉

房天下  2013-06-06 00:00

[摘要] 金三银四的楼市旺季,外加红五月房交会的到来,南通楼市整个大热潮来临。六月是毕业季,看房买房成为必须;六月绿树成荫花好月好人团圆,看房买房是浪漫;六月更是收获季,看房买房是现实。抢收六月,你我同行!

金三银四的楼市旺季,外加红五月房交会的到来,南通楼市整个大热潮来临。六月是毕业季,看房买房成为必须;六月绿树成荫花好月好人团圆,看房买房是浪漫;六月更是收获季,看房买房是现实。抢收六月,你我同行!

六月,南通搜房网再次吹响看房集结号,和有置业意向的你一起去看房!看房楼盘你来定,你的房子你做主!

看房时间:6月23日


看房路线:待定

网上报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新房)"/>看房团(新房)"/>

目前已确定有5个项目加入活动:桂花小镇、万科金域广场、南山国际社区、景瑞望府、优山美地名邸。

看房人手好礼:搜房网2013年版置业地图+搜房网环保袋

【多重好礼等你抽,大奖神秘面纱即将揭晓...】

南山国际社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看房优惠: 当天入南山会员,领取5000元购房抵用券,售楼处开放敲章后,即可升级为10000元

价格:待定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466

南山国际社区效果图中央景观轴效果图
南山国际社区效果图

  南山国际社区是南通南山在南通的个项目。本项目位于美丽的滨江沿海城市--南通市的港闸区主干道工农北路东侧、永和路南侧。项目占地90793㎡,总建筑面积347604㎡,计容面积270299㎡,其中住宅221800㎡,办公37300㎡,商业9329㎡。建筑将以现代风格来打造12栋高层和沿街商铺、写字楼组成的品质卓越的新型综合体。融入大手笔打造的澳洲风情景观,必将成为港闸区标杆性社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距南通火车站仅5,距离南通机场15,离老城区也仅5。由江海大道经通启高速,1个半抵达上海、苏州交通十分便利。周边配套较齐全学校、酒店、医院、娱乐一应俱全。 

看房抽大奖,微信扫一扫

延伸阅读:

丢节操为跑量价放水 刚需触底开发区9盘折后5字头起

开发区城建投入达50亿 价格洼地南翼新城实属"最刚需"

商业/交通/绿化解读东区 刚需盘6字头潜力无限

万阳广场/大润发签约观音山新城 周边受益12盘"水涨船高"

配套为王 大体量成熟社区推荐60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