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23看房团超百人报名 热盘5字起最高优惠6万

房天下  2013-06-17 07:16

[摘要] 南通房天下响应'年中惠战'的号召,为通城购房者抓住2013年年中买房的好时机,特地推出6月免费看房团活动。自看房团路线及楼盘优惠基本确定之后,报名人数迅速增加,截止发稿,报名已经近百人。

【编者按】2013年楼市调控政策不断,3月国五条及细则的颁布,却使成交空前最终未达预期;随后地方版调控措施相继出台,然而新政再一次被钻空子,效果差强人意;5月房产税试点扩容逼近,试点“第三地”呼之欲出;房企方面“地王”频现,步步推高房价,种种信号购房者如何抢占先机、理性置业?而房企下半年又如何出奇制胜?

为此,抢时间、抢市场、抢政策,为了力促开发企业抓住时机出清存量,帮助购房者抓住购房机“惠”,6月房天下携房企启幕——2013年中大“惠”战主题活动,为购房者置业强势助阵!

南通房天下响应"年中惠战"的号召,为通城购房者抓住2013年年中买房的好时机,特地推出6月免费看房团活动。自看房团路线及楼盘优惠基本确定之后,报名人数迅速增加,截止发稿,报名已经近百人。6月23日,多个市区热盘,多条看房路线,优惠,专属礼品,全程免费。“看房合伙人之年中惠战”,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看房团具体信息如下:

北线:

桂花小镇:6月幸福团7333元/平起,房天下会员超值补贴3000元,87—123㎡全景户型。

南山国际社区:当天入南山会员,领取5000元购房抵用券,售楼处开放敲章后即升级为10000元。

万科金域广场:

中海碧林湾:凡交纳5000元团购基金,并在中海碧林湾开盘当天认购,即可享受购房总价5000元抵30000元优惠。

东线:

金鼎湾国际:当天下定的看房团网友可在现有优惠基础上享受6万元的房天下优惠。

运杰龙馨园:当天到场网友可免费领取会所体验券一张。

弘阳上城:到场网友即可获赠精美马克杯一个。

南线:

文峰城市广场:售楼处特价基础上额外再享99折,凡当天到场的房天下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益兴名流府: 针对房天下看房团网友推出十套特价房,108-172㎡不等。

景瑞望府:

优山美地名邸:5199-6499元/㎡聚划算 优山美地名邸房天下限时抢震撼来袭,99-138㎡销冠户型 VIP卡火爆认筹。

工业博览城专线:全款97折,自营户另享受98折优惠。参加6月23日房天下看房团另享1个点的优惠。

看房时间:6月23日上午8:30

看房集合点:南通大饭店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房天下看房团看房人手好礼:房天下2013年版置业地图+房天下环保袋

看房抽大奖:当天参加6月23日看房团的到场网友即获取夏日清凉好礼的抽奖资格!

每辆车的奖品设置:

一等奖:50元手机充值卡(2名);二等奖:USB电风扇(3名);三等奖:水杯(5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