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爆料》第13期:南通地铁实时规划图 金鹰或进驻圆融

南通房天下  2013-08-14 08:38

[摘要]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栏:

1、【沪通铁路开工计划推迟到明年】明年复明年,明年何其多。沪通铁路从开始提出概念到现在,已然多年过去了,一个铁路,真心好难产,好难产,好难产……不论如何,我们还能等得起,希望建之后给老百姓带来便利。

2、【南通地铁实时规划图】几点值得注意的:1、和老规划图有很大不同。2、南通机场不通地铁。3、通州城区线路优化,一横一纵很合理。4、没有好高骛远,只重点规划了南通市区内的线路,未涉及延伸到海门的问题。5、另专门有线路(红色)到机场、通州、如东、吕四、长江镇、海门等地。6、三星镇被划入南通市区。7、南通西站(平东)已通轨道,但平潮没有通达。8、锡通科技产业园受到足够重视。

点击查看大图

3、据透露,文峰城市广场将在今年12月份对外开业,同时,文景嘉苑也将开始交房。圆融广场或将引进金鹰,知情人透露将在6万方左右。

4、【“凤凰传媒图书物流”项目选址在523文化产业园】8月2日下午,海安高新区与江苏凤凰传媒集团举行“江苏凤凰传媒物流项目”签约仪式。据悉,“凤凰传媒图书物流”项目选址在523文化产业园内,项目占地110亩,建设规模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总部在南京的凤凰传媒集团是中国出版业乃至文化产业销售收入超百亿的文化企业,同时,该集团位居首届文化企业30强出版发行类之首。

5、【骏和棕榈湾金秋交房倒计时】骏和棕榈湾一期五栋将于金秋十月盛大交房,目前一期建筑已进入尾声,另外,对于地中海建筑风格的骏和,业主对于景观绿化期待颇高.近期骏和的车位正在搞促销活动,首付2万6。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南通市场上能对车位进行分期付款的就仅限江苏银行,所以这次骏和通力和该银行合作,如果有兴趣,可以致电骏和售楼处。

6、8月份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一共将出让地块5宗,出让地块总面积145791㎡。其中2宗住宅性质用地,1宗商业用地。据规划,文峰城市广场对面地块为加油加气性质用地,早前曾被爆料将被上海鹏欣(集团)斥资打造水游城,看来此类小道毕竟是小道,仅给各位网友提供一个茶钱饭后的谈资。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进入土地市场的R13021地块,容积率1.65,与世茂公元仅一路之隔,地块面积111502平方米,起挂价2560 元/平方米,从容积率上来看,应该是别墅吧,不然就是别墅和住宅共存。

7、【港式甜品品牌许留山入驻南通八佰伴9楼】南通八佰伴此次借助华地八佰伴集团的品牌资源,和华地集团港交所上市的带来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成功引入风靡香港的甜品品牌许留山。和另一个著名港式甜品品牌满记甜品相比,许留山在香港受欢迎程度更甚,口感也更好!此时无锡八佰伴和南通八佰伴同时开始招聘,此前省内只有苏州,常州拥有店铺,南京也未曾拓展到,预计许留山在金秋开业!

8、【弘阳上城和帝奥世伦名郡之间的马路叫“盘香沟路”】

9、【南通人民路、工农路实现4G信号全覆盖】今年上半年,南通全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市区人民路、工农路实现4G信号全覆盖。据了解,未来三年,我市将重点建设宽带提速、光网城市、无线城市、三网融合四大工程,计划总投资近80亿元,实现信息化发展成果惠普民生。今年上半年,全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11.6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8%。

10、【南通列城市GDP百强第22位省内第4】最近,国内各省市上半年的经济数据陆续发布,排行榜显示,GDP百强市中江苏的13个省辖市全部上榜,南通位列22位。从数据中可以看出,江苏13个城市中有10个城市都排名前50,只有淮安、连云港、宿迁位列后50名。与兄弟省份的对比来看,进入百强的城市中江苏也是的,其次是广东,有10个城市进入百强。

<āSOUFUNNOUSE href="//www.soufun.com/Album/PictureDetail_38986109_200_131919140.htm"target="_blan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