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百年华润万亿企业 中国 城市综合体项目进驻南通!

房天下  2014-04-17 14:40

[摘要] 中国缺少真正的百年企业。要说新中国成立迄今走过65个春秋,改革开放距今也仅35年。除了像同仁堂、全聚德、老凤祥此类传统老店外,真正经历过炮火、磨难以及现代化洗礼的百年企业实属凤毛麟角,华润可谓是其中的一位佼佼者。

中国缺少真正的百年企业。要说新中国成立迄今走过65个春秋,改革开放距今也仅35年。除了像同仁堂、全聚德、老凤祥此类传统老店外,真正经历过炮火、磨难以及现代化洗礼的百年企业实属凤毛麟角,华润可谓是其中的一位佼佼者。

华润,“华”代表中国,“润”取自毛泽东的字“润之”,蕴含着“中华大地,雨露滋润”的 美好寓意。华润的出身正如其名字的来历,有着颇多红色革命意味。华润的前身“联合行“成立于香港,是中国共产党为筹集和保护党的革命经费以及运送无线电、药品等战略物资而设立的,同时在抗战期间积极 宋庆龄等领导的“保卫中国联盟“,保管及运送海外华侨的捐款、捐物,为抗战胜利做出了独特贡献。1948年联合行改名为“华润公司”,自此以华润之名拉开了新的历史篇章,创造了诸多新中国之 :

华润是新外贸企业;

华润是 家发起及筹备“广交会“的企业;

华润是首批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的集团公司;

华润开启了香港制造业向内地转移的先河;

华润是 批进军资本市场的中资企业;

这家已有76年历史的大型央企,在过去的20多年内,从香港到内地,历经两次“再造”,迅速地从一个贸易公司转向以实业化为核心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如今的华润集团已然是一个庞然大物。到2012年年底,华润集团的总资产规模达到了9300多亿港元,营业额已经突破4000亿港元,经营利润超过400亿港元——12年间,华润的总资产、营业额、经营利润分别增长了15倍、11倍和17倍。

让孩子在小区内 吉的堡中港城幼儿园盛大开幕

切忌买房过"不幸福"日子 推荐8盘适合80后的好房子

推荐南通7盘首付15万以下的房 不靠父母也买得起

南通港闸10盘房6000元/平起 结婚有婚房不用裸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