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综合保税区产业发展目录出台 致力打造六大中心

南通网  2014-05-15 05:55

[摘要] 记者12日从南通综保区获悉,《南通综合保税区鼓励发展的产业目录》已出台,将充分发挥综合保税区的功能和政策优势,提升区域竞争力,把南通综保区打造成加工制造、展览展示交易、结算、物流、检测维修和研发等六大中心。

(记者陈可)记者12日从南通综保区获悉,《南通综合保税区鼓励发展的产业目录》已出台,将充分发挥综合保税区的功能和政策优势,提升区域竞争力,把南通综保区打造成加工制造、展览展示交易、结算、物流、检测维修和研发等六大中心。

南通综合保税区

加工制造中心将鼓励电子信息、精密机械、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产业的成品出口型、原料进口型、进口设备高价值型、成品低关税型加工制造类企业入区发展。展览展示交易中心将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境外货物入区保税等政策,开展进口商品展览展示交易活动。结算中心将鼓励发展国际贸易结算中心、地区总部、营运中心、测试中心、数据中心、离岸金融服务中心、国际贸易技术服务中心等创新服务业,开展融资租赁及其他新型保税服务业务。物流中心将重点吸引国际性专业物流公司及国内知名的大型物流公司入区设立区域性国际物流中心、国际分拨配送中心、国际采购中心等,大力发展第三方、第四方物流业务,延伸物流供应链和分销链。检测维修中心将进行飞机及其零部件、航天设备及零部件、汽车关键设备和电子产品以及其他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检测维修。研发中心将鼓励企业利用综合保税区内研发机构购置的研发设备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进口研发料件保税等政策,在区内设立研发中心、服务外包中心。

大爆料:港闸秋裤楼效果图曝光 南通或将划入上海

南通通中、一中2014年自主招生计划出炉

精装房成南通市场趋势?市区15大精品精装盘5855起

报告称南通或建“江北上海”江苏当地股大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