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继续发威 海门楼市本周成交微降0.52%

——海门商品房成交分析(2.28-3.6)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3-07 15:32

[摘要] 从春节过后第一周(2.7-2.13)海门楼市共成交334套,到第二周(2.14-2.20)量价齐跌,成交294套,再到第三周(2.21-2.27)进入楼市观望期,成交191套,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春节过后的前三个星期,海门楼市成交总体呈现下滑趋势。

从春节过后周(2.7-2.13)海门楼市共成交334套,到第二周(2.14-2.20)量价齐跌,成交294套,再到第三周(2.21-2.27)进入楼市观望期,成交191套,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春节过后的前三个星期,海门楼市成交总体呈现下滑趋势。由于楼市调控的不断深入与不断加强,调控浪潮已经波及二三线城市,楼市发展方向的不确定性让更多的购房者选择观望,以致成交大幅受挫。

海门商品房一周销售情况

本周(2.28-3.6)商品房销售总套数190套,较上周(2.21-2.27)191套,1套之差,环比微降0.52%,商品房销售总面积23551.4平方米,环比上升7.64%,商品房销售均价6731.14元/平方米,环比上升14.81%,商品房总销售金额15690.6万元,环比上升22.77%。本周除了成交套数与上周(2.21-2.27)基本持平外,销售总面积,销售均价及总销售金额都是大幅上涨。相对于本周(2.28-3.6)南通楼市住宅成交暴跌65%,海门楼市成交微降0.52%,在楼市调控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可以看出县级城市所受影响显然要小于市级城市。

延伸阅读:

"寻找身边的好房子"即将再度起航 赴常州看好房

南通房天下快报20110307

房地产市场调控越调越乱 新政下楼市怪相频出

春季攻市之南通地产佳人秀

南通楼市进入3月"瓶颈期"一周住宅成交暴跌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