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僵局难破 3月份海门成交依旧量跌价维稳

——海门商品房3月成交分析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4-01 14:54

[摘要] 3月份南通市区住宅成交394套,比2份下降了107套,降幅达21.36%,虽然也出现了首个降价盘,但是降价的楼盘只有一个,而涨价的楼盘却高达11个,而且涨幅远高于降幅。受楼市成交萎靡的大环境影响,海门自年初至今成交量也是呈现持续下降的局面,3月份海门成交566套,相对于2月份的885套,下降了36.05%。

从2003年开始,国家就陆续出台了一系列的楼市调控政策,但是无一例外的最后调控都成了空调,房价没有掉头迹象,反而是越冲越高,调控政策就想是“狼来了”的故事,一次次无情打击着老百姓的买房幻想。

2011年,号称近几年最为严厉的楼市政策出台,范围之广,打击力度之大都大大超越了以往的调控,不仅是中央再三强调的强大信心,而且落实到地方的责任制更是让老百姓在经历了多次的失望之后选择再次相信,相信这次房价会有所下降。于是众多购房者进入又一轮的观望期,结果就是自年初以来,楼市成交量的持续走低,但是成交的萎靡并未带动房价的下行。

据房天下统计的成交数据显示,3月份南通市区住宅成交394套,比2份下降了107套,降幅达21.36%,虽然也出现了降价盘,但是降价的楼盘只有一个,而涨价的楼盘却高达11个,而且涨幅远高于降幅。业内人士也指出,现阶段楼市处于僵持状态,降价可能性不大。受楼市成交萎靡的大环境影响,海门自年初至今成交量也是呈现持续下降的局面,3月份海门成交566套,相对于2月份的885套,下降了36.05%。

一、海门3月份商品房每周成交情况

3月份楼市主旋律依旧是量跌价稳,在成交量的下跌带动下,销售总面积以及成交总金额都是大幅下降。但是连续3个月的成交萎靡并未带动房价的下降,3月份成交均价同比微涨7.46%,幅度虽小,但房价坚挺的趋势依旧。3月份向来是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也是众多开发商调整房价的一个重要节点,但是自本轮调控以来,楼市观望气氛浓厚,开发商力求维稳减少推盘量,另一方面购房者也是观望观望再观望。

延伸阅读:

2011年南通城建大事记 受益楼盘推荐

错过不再有 南通楼市近两周大事汇总

房天下调查:南通房价控制目标定为9% 您如何看?

"金三"梦碎楼市难入春 市区3月住宅成交仅394套

团购买房最给力!南通团购热盘排行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