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动力不足何来"银四"本周海门成交量仅123套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4-06 08:48

[摘要] 如果说一季度南通楼市成交的跌宕起伏让人揪心,那海门成交的表现就是不温不火的持续稳步于楼市低谷,依旧只有量跌没有价变。相对于上周(3.21-3.27)海门商品房成交同比微涨10.71%,本周海门商品房成交并未借力攀升,成交123套,仅比上周124套成交量跌了1套,微跌了0.81%。

如果说一季度南通楼市成交的跌宕起伏让人揪心,那海门成交的表现就是不温不火的持续稳步于楼市低谷,依旧只有量跌没有价变。相对于上周(3.21-3.27)海门商品房成交同比微涨10.71%,本周海门商品房成交并未借力攀升,成交123套,仅比上周124套成交量跌了1套,微跌了0.81%。

扛不住楼市调控的严厉,一季度楼市成交量大幅缩水,转眼已进入4月份,2011年第二季度拉开序幕,“金三”不尽如意,开发商岂能再错过“银四”。根据房天下的统计显示,4月份将有9盘加入二季度的角逐中,而整个二季度预期将有14个项目开盘,南通楼市将迎来一波开盘高峰,而这些项目的成交状况也将决定了整个二季度的楼市走势。但是在这14个项目中,海门仅有一个项目金色城品预计将在5月份老盘加推,楼市前景仍显示不出强大爆发力。

本周(3.28-4.3)海门商品房123套的成交量与上周124套的成交量仅1套只差,两周成交量相比无明显波动。销售总面积与销售总金额同比都是下跌态势,其中销售总面积同比跌幅22.44%,销售总金额同比跌幅10.09%,仅有销售均价同比有细微上浮。

延伸阅读:

南通楼市供应量调查

4月份楼市逐步"复苏"? 六大盘推新货逐鹿通城

"金三"成色十足 3月广告投放量环比大涨343.94%

二季度开盘预告 房价将涨还是跌?

一季度市区住宅销量排行10 看哪些楼盘"艳压群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